揭露!小松菜奈的珍珠光澤髮養護秘訣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揭露!小松菜奈的珍珠光澤髮養護秘訣

118331

完美的髮質,除了髮絲必須柔順,表面更要閃耀如珍珠般的微亮光澤,就像日本演員小松菜奈的招牌黑亮長髮般,飄盪迷人魅力。為了養護亮麗髮質,必須做好溫和清潔、保濕修護兩大關鍵。

撰文/王諺玫  圖片/Ma Cherie、Instagram@konichan7

 

溫和洗淨&補充流失養分

由小松菜奈代言的日本開架品牌Ma Cherie瑪宣妮,觀察女性日漸重視頭皮呵護、養護健康秀髮需求,在新洗髮精中採用無矽靈配方,賦予深層洗淨、溫和無負擔的潔淨感受。此外,品牌進一步指出,髮絲結構是由毛鱗片層層累積而成,就如同珍珠由珍珠層堆疊組成一般,一旦受損,就容易剝離產生空洞,讓秀髮毛躁、粗糙、失去光澤。因此,護髮方面必須藉著填補受損部位所流失的蛋白質等養分,協助修護完美髮質。於是品牌運用珍珠蜂蜜精華,結合珍珠蛋白、蜂蜜精華、玻尿酸鈉與羥乙基尿素等保養成分,柔順光澤髮質。

全新進化的莓果珍珠 、蜜桃珍珠 系列皆包含洗髮精、潤髮乳與護髮霜。並添加不沾菸香氛配方,訴求隔絕煙味、燒烤和火鍋等惱人氣味,維持宜人香氛。

118332

Check!量身訂製護髮對策

□1.秀髮出現打結問題

□2.在陽光下不戴帽子或洋傘外出者

□3.髮質乾黃粗糙

□4.每天使用電捲棒、平板夾

□5.染燙頻率為每月一次

 

若勾選項目為1、2,那麼除了基礎清潔外,更該定期以護髮品修護髮質。

若勾選項目為1-4,建議於日常洗護程序後,吹整前塗抹免沖洗護髮品。

若勾選項目為1-5,不只該建立完善的洗護對策,更該於吹整前後噴上護髮噴霧,補足秀髮光澤。

 

 

118333

►莓果珍珠 洗潤系列

莓果珍珠洗髮精,180ml,NT150、莓果珍珠潤髮乳,180ml,NT150、莓果珍珠護髮霜,180g,NT290。

118334

蜜桃珍珠 洗潤系列

蜜桃珍珠洗髮精,180ml,NT150、蜜桃珍珠潤髮乳,180ml,NT150、蜜桃珍珠護髮霜,180g,NT290。

118335

珍珠光護髮優格,180g,NT29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9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