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金耘獎公益插畫比賽–用圖畫代替文字,讓公益更有力量

公益 | | 觀看數:0
第七屆金耘獎公益插畫比賽–用圖畫代替文字,讓公益更有力量

118999用圖畫代替文字,讓公益更有力量
       金耘獎即將進入第七屆了,有別於以往前六屆的風格,這一次讓公益變得更活潑!公益其實不是一項很嚴肅的東西,除了寫作和文字外,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表達大家心中那一份熱血呢?用什麼管道讓大家能認識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呢?第七屆的金耘獎,讓我們用圖畫代替文字,讓公益更有力量!
       先前由善耕365發起的「圖畫傳愛心!點名做公益」活動,是邀請插畫家們,透過他們所畫的作品,帶領大家更認識一些需要我們幫助的族群。而這一次第七屆的金耘獎,不論你是不是插畫家,只是要是喜歡畫圖的都可以參加!從善耕365提供的主題裡,依照自己喜歡的內容,畫出一張簡單的插畫,就可以加入我們一起做公益,讓更多人透過你畫的圖像,去關注更多的公益議題。
119000

主題:

       1、環保,2、親情,3、動物(三個主題擇一選擇即可)
競賽說明:
       第七屆金耘獎旨在邀請志工們透過「插畫作品」,來記錄志工服務活動過程中的點滴與感動,提昇社會大眾對志工服務活動的參與,推動「每一個人每天對周圍做一件好事,一年就有365件好事發生在我們周圍」的觀念。第六屆金耘獎報名投稿日期為2016年4月11日至6月13日。按讚與分享評分訂於2016年6月16日至6月29日。2016年7月1日揭曉得獎名單。

報名資格:

       不限,只要你熱心公益服務、擅長藝術繪畫都歡迎投稿參加!

作品規格:
       1、以平面創作為主,手繪、電腦繪圖皆可。

       2、作品需以電子檔繳交,圖檔為正方形,格式限制PNG或JEPG檔(圖片長度800像素✕寬度800像素,解析度300dpi 以上)。

119001

投稿方式:
       1、(1)標題:為該篇圖畫取名一個最貼切、最具有創意的標題文字。
            (2)內容:作品為800px✕800px / 300dpi大小的公益插畫,並在創作理念與作品說明欄中以300 字內表達作品的創意與意涵,同時標示作品名稱,例如:領養代替購買。
       2、請至活動報名網頁點選「我要參加」,正確填寫並提交您的個人資料,連同主視覺活動照片,主題標明:《善耕365第七屆金耘獎公益插畫比賽-XXX(姓名)》
       3、除投稿作品插畫外,請特別註明作者的姓名、單位名稱和作品名稱。(如:許小翰,XX大學XX系,領養代替購買)

       4、投稿作品圖片及文字之版權,將無條件授權與善耕365於網路上報導、分享使用。

評選辦法:

       1、投稿之作品將經由善耕365敦請評審,以公開公正之方式評選評分。(佔總成績70%)
       2、2016年6月16日至6月29日止,透過善耕365粉絲團的相簿,依照按讚次數與分享次數進行評分。每一個讚可以獲得1點積分,每一個分享則會獲得3點積分。積分可以轉換成30%的分數。
頒發獎項:
       金獎:1名,獎狀乙紙。獎金3,000元。
       銀獎:1名,獎狀乙紙。獎金2,000元。
       銅獎:1名,獎狀乙紙。獎金1,000元。
       善耕精神獎:10名,獎狀乙紙。耳機收納盒1只。(由聚碩科技贊助提供)

立即報名  ↓ ↓ ↓ ↓ ↓



119002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1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