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化身柯老師 傳授夏日保養祕訣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柯佳嬿化身柯老師 傳授夏日保養祕訣

119365【記者周蘭君報導】「嘉丹妮爾的保養,就是給妳有效、卻沒有負擔的美麗」秉持這個理念,近年在網路竄紅的MIT保養品牌-嘉丹妮爾,日前舉辦首場品牌發表會,正式宣布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系列新品上市,繼2015年推出廣受知名部落客盛讚與知名雜誌特優推薦的『舒敏角鯊潤澤精萃』與『洗卸合一的保濕卸妝水』後,今年春夏嘉丹妮爾隆重推出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系列,採用9515維生素C搭配七合一植萃亮白萃取,經法國IDEA臨床實證,9515維生素C美白效果優於一般維生素C達5成以上,更能達到有效美白的保養訴求。品牌創辦人Emily挾著台大園藝與北醫藥學專業,打破多項美白保養迷思,她表示一般市面上的維他命C其實很容易被分解,根本無法真正發揮作用,嘉丹妮爾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系列,採用高濃度9515維生素C與多複方亮白植物萃取精華,並透過獨特修飾技術,比一般維生素C穩定,不易被分解,能確實在肌底發揮美白功效。經Spin Control研究機構針對數十位東方女性的臨床實驗證實──連續使用4周,即能明顯提亮膚色。品牌代言人『柯佳嬿』也在現場與Emily大聊敏感肌的保養心得。

119364柯佳嬿的好膚質讓她常常被問到保養祕訣,但她笑說自己真的很懶,每次工作完回到家,只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上床休息,簡單、高效,一直是她選擇保養品的首要指標。因此,遇到以「簡單保養」為研發訴求,由台大園藝系女孩Emily創立MIT保養品牌嘉丹妮爾後,柯佳嬿和創辦人Emily一見如故,柯佳嬿笑說:「其實我滿懶惰的,而嘉丹妮爾講求的是簡單、有效的保養,我不再需要花時間記什麼時候要擦哪罐保養品,桌上也不需堆著各種瓶瓶罐罐,拍完戲回家,我只要上個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就可以休息了」說完更不計形象大喊希望嘉丹妮爾可以讓她一直代言下去,誇張的表情逗得全場粉絲大笑。

不諱言自己是懶惰女人的柯佳嬿,現場變成柯老師,開啟夏日保養小教室,「我的夏日保養祕訣其實很簡單──避免曬太陽的機會、曬後第一時間的危肌處理」,因為演員工作不分天氣,常常得在大太陽下拍戲,柯佳嬿說夏天的休息活動會盡量待在室內;曬後回到家會立刻拿出冰在冰箱的『維他命B保濕晚安凍膜』,厚厚地敷上冰涼的凍膜非常療育也能照顧曬後敏感的肌膚,更說:「因為我滿懶惰的,所以在肌膚問題產生前先做好預防措施,就可以省去後續繁雜的保養時間。」

1193632014年3月正式創立的嘉丹妮爾,由台大園藝系女孩Emily創立,為傳達『純粹、無負擔』的保養態度──品牌以『無人工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化學刺激物、絕不做動物實驗』為研發宗旨,打造『有感、溫和、不致敏』的天然保養品。新創之際便獲得知名雜誌編輯達人評比第一名,也因產品好用、價格實惠,更讓品牌迅速累積廣大敏感肌女孩的好口碑。

                                                                                

 嘉丹妮爾官方網站https://vecsgardenia.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2 0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