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民美食Tapas與德國賓士級精釀啤酒的完美搭配,199隨你喝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西班牙國民美食Tapas與德國賓士級精釀啤酒的完美搭配,199隨你喝

119832

文/Denise 圖片/MVSA西班牙餐廳

來自西班牙潘普洛納的MVSA西班牙餐廳滿三歲了!為答謝顧客以及慶祝生日喜悅,特別推出「來吃Tapas,MVSA請你喝德國啤酒」周年慶活動,精選開幕以來最受歡迎Top 10 Tapas,品嚐西班牙道地美食的同時,再獻上由MVSA獨家引進,德國賓士博物館指定販售的Haller Löwenbräu啤酒!

119833

來自德國古鎮Schwäbisch Hall,歷史近300年的酒廠「Haller Löwenbräu」自1724年開始生產啤酒,目前所出品的17款啤酒中,經典款「Meistergold」更擊敗德國眾多啤酒廠,為斯圖加特著名的賓士博物館內指定販售!該款啤酒採低溫發酵的,呈現金黃色澤,口感順口,擁有令人愉悅的麥芽原味香甜口感,尾韻略帶些柔和的苦味,更令人回味無窮。

MVSA並精選開幕以來最受歡迎的Top 10 Tapas,涵蓋西班牙各地風味,有北部巴斯克地區招牌小吃Pintxos「安達魯西亞豬肉串」與「豪華巴斯克漁夫鍋」、融合地中海與法式風味的「凱薩鯷魚沙拉」、西班牙中部伊比利豬所製成「MVSA火腿盤」、以及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地區的民族特色料理「酥炸中卷圈佐海鹽」等,道道招牌下酒好菜,開胃又對味。即日起至5/31止,MVSA每晚18:30-20:30晚餐時段,同桌每人只要NT$199,即可無限暢飲3款Haller Löwenbräu精釀啤酒,好酒佐佳餚,最適合三五好友同歡分享。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2 19: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