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步驟豐盈髮絲 你也能打造有型復古油頭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2步驟豐盈髮絲 你也能打造有型復古油頭

120630

復古油頭可說是當前男士們心中的夢幻髮型!而打造有型復古油頭的先決條件,即是必須擁有一頭豐盈秀髮,該怎麼做?簡單兩步驟就能輕鬆做到!

撰文/王諺玫  圖片/Aveda

 

擁有20年以上美髮經驗的Aveda資深設計師Henry表示:「現在的男性相較於20年前,平均髮長預估多了7公分,原因就在於復古油頭重現江湖,而留復古油頭的頭髮需要有一定的長度。」但除了長度之外,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充足豐盈的髮量,以及適用的造型產品。於日常清潔護理方面,你必須給予髮絲徹底清潔、以及頭皮滋養,以此2步驟,強韌髮根,豐盈秀髮。

120631

Step1.徹底清潔髮絲

皮脂髒汙、殘餘造型品若未確實清洗乾淨,當心造成毛囊堵塞,影響髮量,運用有助徹底洗淨髒汙的洗髮品,日日確實清潔,協助暢通毛囊,維持頭皮健康。

120632純型蘊活洗髮精250ml,NT1,500。

Step2.呵護健康頭皮

頭皮與頭髮之間的關係,好比土壤與農作物,唯有肥沃的土壤,才能耕作出品質良好的穀物,因此,清潔之餘,使用頭皮護理精華,協助維持頭皮健康,進而養護豐盈、強韌秀髮。

120633純型蘊活頭皮精華125ml,NT2,3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3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