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的零錢買糖果,一起幫助中山捷運站84歲獨居的老奶奶

公益 | | 觀看數:0
少少的零錢買糖果,一起幫助中山捷運站84歲獨居的老奶奶

121008(資料提供:善耕種子夥伴  林文山先生)
花3秒分享,幫助中山捷運賣糖果的老奶奶吧!
       那天到中山捷運站看到了令人心酸的一幕,賣糖果的老奶奶疲累的縮著瘦小身子坐在攤子旁睡著了,上前輕聲叫醒奶奶,詢問她身體哪裡不舒服,她用微弱聲音說:「沒有,只是累了!」與她聊天才知道,她今年84歲,因為家人不願扶養她,她一個人租屋,目前只有老人年金的補助,房租每個月就要9000塊錢,過著一個人獨居的生活,奶奶年紀也大了,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前幾天還不小心跌倒,撞到鼻梁,流血不止,胸口疼痛,聽了真的很心疼很難過!
       奶奶說在這個小攤子賣糖果,她賣的不貴,但生意清淡,每個月其實都不夠湊足房租,更別說是吃飯了,如果不出來工作,可能要睡在馬路邊了。幸好房東人好,沒有趕她,但這樣下去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善耕種子夥伴買了1000元的糖果,獲得奶奶的同意,抄寫了奶奶的資料,要替奶奶爭取政府、社會的福利,贈送方便聯繫的0元預付卡手機、酸痛貼布、藥用乳霜……等等(奶奶臉部嚴重脫皮),奶奶不懂得怎麼申請補助,我們年輕人能做得盡量做,希望各位經過奶奶的攤子前,能夠停下腳步,用少少的零錢買個糖果,關心奶奶,一點點的分享,就能帶給她人無限溫暖!謝謝大家!
【攤販資訊】

       攤販販售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前方(NET服飾門口)

       攤販販售日期:星期一公休(因為要看診),星期二~星期日有營業

       攤販販售時間:早上09:00~晚上21:00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4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