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素顏小清新最討喜!教妳妝出好人緣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偽素顏小清新最討喜!教妳妝出好人緣

121330

化對妝容,能為妳招來好人緣!觀察高人氣韓劇女一的妝容,都以清新、好像沒化妝的偽素顏妝感為主,而方法很簡單,只要掌握以下4要點就能快速完成!

撰文/王諺玫  圖片提供/Covermark、Laneige、Make Up Forever、Banila Co.、Dior、Ipsa、Visee、Chanel、翻拍自網路

Point1.妝前保養必做!

為了打造彷彿掐得出水、好像天生膚質就這麼好的底妝妝感,首先,該在妝前先做足保養。建議以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以拍打方式為肌膚補水並同時達到醒膚、促循環效果,接著再視膚質,塗抹乳液或乳霜,賦予臉蛋潤澤,並有助改善暗沈,進而明亮肌膚。

121331Covermark極緻頂級抗皺精華露WR,150ml,NT2,800、Laneige完美新生賦活乳霜,50ml,NT2,300、Neutrogena水活新生水凝霜,50g,NT550。

 

Point2.1分鐘打造發亮好膚質

偽素顏底妝必須輕透又無瑕,但考量現代人快速、簡單的上妝需求,除了粉底液外,不妨運用氣墊粉餅或粉條上妝。使用氣墊粉餅時,只要全臉輕拍後再局部加強於暗沈、瑕疵部位,就能快速打造完美透亮底妝。至於粉條,過去普遍有著妝感偏厚重、粉霧印象,但由於科技進步,其實粉條也能妝出帶有光感的輕透妝容,用法很簡單,在額頭、眼下、臉頰、下巴與鼻部各別塗上線條後,接著以海綿或刷具均勻推開即完成!

121332Make Up For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妝條,12.5g,NT1,700、Banila.CoCC光透氣墊粉凝霜SPF30/PA++,15ml+補充蕊,NT1,290。

 

Point3.一雙好「眉」讓妳變得更美

眉毛畫得好不好真的差好多!雖說是偽素顏妝感,但也不能忽略眉毛的重要性,運用深、淺色的眉粉,各自順著毛流描繪在眉毛的眉尾及眉頭,最後再刷上染眉膏,就能創造自然好眉,同時讓雙眼看來更加有神。

121333Ipsa活現誘色眉彩組,3.3g,NT1,250、Dior搶眼3D眉彩盤,NT2,500。

 

Point4.粉嫩雙唇加乘好氣色

妝容的最後,當然要為臉蛋添加些許色彩,而最方便又有效的方式,就是使用唇膏,但如果害怕自己不能駕馭太過明亮的顏色如紅色或粉色,那麼就能運用與自身唇色貼近的粉嫩豆沙色,讓整體氣色看來更加紅潤有朝氣。

121334Visee純真唇頰彩,5.5g,NT280、Chanel超炫耀的絲絨唇膏#553.5g,NT1,1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5 0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