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水梨花蕾」香氛再猶豫就買不到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限量版「水梨花蕾」香氛再猶豫就買不到

121519

每年五月的香氛盛典,就是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推出限量花香的時刻,今年五月,將推出一款NASHI BLOSSOM「水梨花蕾」限量香氛,結合水梨花香與果香,香調可用甜美多汁、清新爽脆形容,預計5月開賣,根據往年經驗,開賣不到一個月,應該就會售罄。

 

撰文/Keny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

 

乍聞這款香氣,是飄著柑橘調的檸檬香,這般清新的開場白,令人頓失去防備,就這麼陷入溫柔陷阱,中調竄出了帶有玫瑰香的水梨花,珍貴的玫瑰原精和香甜水梨氣味搭配,有恰到好處的優雅,在香氛中調的豐富層次中,天然蘋果香氣如天外飛來一筆的驚喜,調香大師Fabrice Pellegrin表示,運用特殊冷卻濃縮技術萃取天然果汁,並以樹脂過濾蘋果汁,吸收較重的香味分子,營造多汁果香。

該怎麼形容呢,除了味覺上的多汁,還有視覺上的明亮感,總之,展現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功力,跨越香氛本身的嗅覺感官氛圍。

 

121520

水梨花蕾限量香氛 30ml $2400;100ml $4800

121521

瓶身同樣值得一提,淡綠色圓潤瓶蓋即是水梨的顏色,瓶身上的黑白圓點象徵純白花瓣與黑色雄蕊,煞是可愛,發表會的現場以此為繆思,玻璃門扉佈滿黑白圓點圖案,天花板也開滿朵朵的水梨花。

 

121522

121523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5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