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roni cafe & bakery 春季新菜登場!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Macaroni cafe & bakery 春季新菜登場!

122375

今年的春天威力十足,熱情的溫度完全不輸給夏天,這個時候,清爽就變成最重要的小事!Macaroni cafe & bakery新菜登場,主打清爽不油膩,四道義大利麵展現輕盈感:薄荷風味培根馬鈴薯香炒義大利麵、獵人燉雞牛蒡義大利麵、南瓜茴香奶油義大利麵、香炒鰆魚檸檬風味義大利麵。還有新推出的店內限定訂做慶生蛋糕服務。

【編輯/Stephie Chiu;圖片/ Macaroni cafe & bakery】

「Macaroni最重要的精神是自家製的食材。在這講求速度的時代,我們做著許多看似捨近求遠的事情,但卻也相信同樣的事情只要持續地做,它就會有所意義。」因為秉持著自製精神,搭配作家手作陶器,呈現出簡單實在的飲食精神,Macaroni在日本走出了不同於一般餐廳的路。

Macaroni cafe & bakery,是由小器所代理的品牌studio m'母公司マルミツ陶器所成立的餐飲品牌,在台灣以結合餐飲與器皿的店舖型態,成為其海外的第一家分店。在Macaroni café & bakery Taipei可享受到以台灣當季食材為主的料理,無論自家熬煮的醬料或餐點,都採健康取向的方式烹調,並使用studio m’器皿盛裝,希望透過以「簡單」為最高原則的器皿,傳達studio m’對於食器在日常中所扮演的角色與生活上運用的重視。

122376

122377

隨著春天季節的到來,特別推出四道新菜:

▲南瓜茴香奶油義大利麵 

溫體豬絞肉,加上香甜南瓜及低溫烘烤小茴香子,調和出金黃奶油風味醬汁,女子會好像很適合呢!

122378

▲香炒鰆魚檸檬風味義大利麵

自家製油封鰆魚(其實就是土魠魚喲)及檸檬橄欖油,搭上新鮮牛番茄,清爽微酸口感,春季限定菜單!!動作慢就吃不到啦~

122379

▲獵人燉雞牛蒡義大利麵

先煎後燉雞腿肉+細切牛蒡+自家製風味紅醬=簡單素材中的溫暖滋味。

122380

▲薄荷風味培根馬鈴薯香炒義大利麵

自家製煙燻培根,配上清脆馬鈴薯,起鍋淋上天然薄荷葉煮出的橄欖油,竟是如此清爽對味!(薄荷葉都是團隊自己在庭院種的喲,每日新鮮摘取。)

122381

除了義大利麵,麵包輕食也漸漸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了,店內好評不斷的麵包們人氣持續發燒ing!目前提供有:自製的蘋果奶油抹醬、鳳梨奶油抹醬、楓糖奶油抹醬。

plus+店內限定 訂做慶生蛋糕

去膩了KTV、熱炒店,想來一個有點溫馨、輕鬆的生日派對?Macaroni現在也有提供訂做慶生蛋糕服務,採取店內限定方式,三天前去電訂購,三天後即可在店內享用。

122382

▲6吋季節水果奶油戚風蛋糕

鬆軟戚風+季節水果內餡,外層再以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包裹著,最簡單卻也是最甜蜜的祝福。

122383

▲4吋咕咕霍夫磅蛋糕(蘋果 香蕉 香料巧克力 三種口味做選擇)

特別以Studio m' 的小型咕咕霍夫烤盅,烘烤出扎實溫潤口感的磅蛋糕,小小一個清爽無負擔,承載著滿滿滿出來的祝福。

 

Macaroni cafe & bakery Taipei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2號

電話:02-2367-0057

臉書:Macaroni cafe & bakery Taipei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7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