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太升火!Este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即將推出設計師聯名限定彩妝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簡直太升火!Estee Lauder x Victoria Beckham即將推出設計師聯名限定彩妝

123036

與老公閃爆全球目光、剛過完生日的設計師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人生喜事再添一樁!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Estee Lauder、Victoria Beckham IG

 

知名美妝品牌Estee Lauder隨即宣布將與她攜手合作,推出一年一度的設計師聯名彩妝系列!台灣預計將於下半年10月引進,於限定專櫃限量銷售!

 

Estee Lauder全球品牌總裁Jane Hertzmark Hudis表示:「我們很興奮藉由這次合作契機,能把Vitoria的美感品味,透過美妝品帶給她的粉絲們。」「同時,她也是一位和集團創始人─雅詩蘭黛夫人擁有相同精神的女企業家,她們了解女人心中真正想要的美,也承諾帶給女人自己看起來最美麗的一面。Vitoria對美的高度熱情,讓我們很開心地歡迎她加入Estee Lauder品牌。」

 

在IG上擁有千萬粉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也開心表示:「從重訪品牌復古經典美妝品、一直到與整個團隊進行產品研發,整個過程都令人振奮、大開眼界。對我和我的品牌來說,這正是最完美的彩妝合夥人。我一直都很仰慕雅詩蘭黛夫人以及這個品牌,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夠為喜愛Victoria Beckham Estee Lauder的女性獻上這個限定彩妝系列,同時,我也為雅詩蘭黛夫人所勾勒出的美的境界,貢獻了一部分心力。」很期待擁有洗練優雅風格的她,將會與美妝老牌攜手打造出的什麼樣的生火彩妝系列?

123037

 

Victoria與Estee Lauder研發團隊進行產品研發的工作照

 

123038

Estee Lauder每年限量推出的的精質粉餅,早已是不少美妝收藏家的必備。每年不同的主題再再體現與延續了集團創始人─雅詩蘭黛夫人自始自終的美學品味!

 

123039

日前Estee Lauder白金級湛白原力系列記者會上,重現了集團創始人─雅詩蘭黛夫人的辦公桌樣貌,同為家庭事業兼顧的Victoria也十分仰慕她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8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