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生活 守護美肌同步關懷地球環境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有機生活 守護美肌同步關懷地球環境

123589

受極端氣候、空汙霧霾影響,妳是否發現肌膚變得越來越容易過敏,越來越不穩定?在尋找照顧健康膚質對策同時,更該回歸根本,思考自我生活方式是否對地球環境有益,透過環保有機的生活方式,善待肌膚與環境。

 

撰文/王諺玫  圖片/Melvita

 

拯救有機醜蔬果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保養品牌Melvita發起START ORGANIC活動,與致力於推廣販售臺灣在地小農的有機無毒、友善耕作的「醜蔬果大翻身」團隊合作,一同拯救可能會被浪費丟棄的有機醜蔬果,共同支持在地有機農業,並呼籲大家不要浪費食物。根據調查,全球46%的水果蔬菜在產地收成後永遠到不了餐桌,多半的原因是因為相貌不佳!地球上大約1/3的食物浪費了,這樣的量足以餵飽20億的人。浪費食物與不均,是全球目前最關切的問題之一。即日起至25日期間,前往Melvita蜜葳特全台門市與特定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就可獲贈有機蔬果一份。

123590

有機生活X護膚保養

品牌堅持以公平交易原則採購原料,且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與酒精等成分。

123591

摩洛哥堅果油50ml,NT1,380、玫瑰花粹 200ml NT1,1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9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