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Marimekko的小公寓,一探2016秋冬家居新系列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走進Marimekko的小公寓,一探2016秋冬家居新系列

123980

【編輯/Stephie;圖片/Marimekko】

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於4月12至17日米蘭設計週期間,於Via Palermo公寓裡展示全新家居系列商品。貼近生活般的場景呈現,Marimekko要讓前來米蘭設計週的參觀者一同感受芬蘭日常美學,同時也展現出品牌的機能主義和設計哲學。此外,Marimekko今年更與芬蘭大師級設計品牌Artek聯手打造家居系列,在這小公寓裡就用了不少Artek經典家具。

123981充滿綠意的客廳區,以白色,灰色等中性色為搭配主軸。雖有大量的織品運用,但因為加入的玻璃材質與植栽搭配,因此視覺上仍保有清新清爽的感受。

123982隨意放置的照片與復古感的家具展現個性感,多了點深色調的運用,作為客廳與餐廳之間的過度。讓清爽潔淨的客廳到繽紛喧鬧的餐廳之間有了巧妙和諧的轉折。

Marimekko創意總監Anna Teurnell表示:「成立於1951年的Marimekko是世界上首個全方位生活風格品牌之一,Marimekko總是透過大膽印花與豐富色彩為日常生活帶來愉悅感受。我們希望能鼓勵人們將自己的家布置成充滿個人風格並帶來源源不絕靈感的場所,於是我們將北歐的居家設計視野在米蘭設計週呈現。作為一個居住在芬蘭的瑞典人,我學習到機能性和包容性是芬蘭設計思維的本質,而力求良好品質也是芬蘭家居設計的根本目標。Marimekko和Artek皆為芬蘭設計美學象徵性品牌,因此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和Artek合作。」

123983即使只是簡單的黑白色系,多了家飾物件的運用,便能為角落營造出活力。

123984秋冬系列裡用了許多較重的色彩,呼應季節變化。

Marimekko於米蘭設計週展示了2016年全新秋冬家居系列,它呈現了當秋季的腳步接近,隨之而來的嚴冬壟罩北歐大地時,自信又堅毅的女性內心世界。靈感源自於超現實主義在奇幻與真實之間的探索,並巧妙地轉化為Marimekko獨特且實用的設計美學。印花設計來自Oiva Toikka、 Maija Isola 和 Vuokko Eskolin-Nurmesniemi三位指標性芬蘭設計師的經典作品,並且搭配Aino-Maija Metsola,、Maija Louekari 和 Sanna Annukka三位設計師近期的印花創作,交織出趣味性十足的豐富視覺。

123985儘管空間沒有太多裝修設計,但善用家飾與織品,也能營造出繽紛愉悅的氣氛。

123986仔細一瞧,餐具食器用的都是簡單樸素的色彩,但是搭上紅色桌巾與抱枕,氣氛立刻不同。

123987臥房空間的梳妝台區以及角落,色彩柔和了許多,加入了灰色及粉色系,透過顏色的變化讓心情寧靜下來。

123988臥房區以灰色,棕色等色調為主。話說,擁有一個美麗的小露台不知道是多少人的渴望啊!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0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