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全新代言人- 任容萱 公開戀愛小心"肌"

記者: NEWS2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凡士林全新代言人- 任容萱 公開戀愛小心"肌"

清爽不黏膩潤膚噴霧讓妳10秒拉近親密關係

 124032

全新代言人-任容萱 就愛10秒保養小心""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2016邀請新生代國民女神任容萱擔任品牌大使,近年在偶像戲劇演出交出亮麗成績單的任容萱,肌膚保養有自己的堅持,任容萱表示:下戲收工再晚,還是會完成身體保濕功課,只要做好保濕,肌膚保養就能事半功倍,而此次擔任凡士林代言人,任容萱特別推薦「凡士林潤膚噴霧」,凡士林潤膚噴霧讓她10秒*迅速完成保養,按壓式噴頭比一般乳液方便,又能滋養肌膚不間斷,讓身體肌膚輕鬆感受滋潤不黏膩的魅力。

 

不黏膩的身體乳液「凡士林潤膚噴霧」新色亮相

上緊發條的生活,肌膚緊繃疲累,愛美女性崇尚自在無負擔的肌膚保養哲學,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了解消費者想要輕鬆完成日常保養的心願,甫於去年推出台灣聯合利華史上第一支**潤膚噴霧引發話題並廣受消費者好評,顛覆傳統壓頭式瓶身,凡士林潤膚噴霧創新採用噴頭式設計,輕輕按壓就能均勻照顧每寸肌膚,凡士林潤膚噴霧特別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深層修護肌底,讓肌膚間的親密關係不再黏膩,10秒迅速吸*收完成保養,潤澤保濕不再乾燥。

 

越來越多消費者傾向於不繁瑣的身體保養步驟,凡士林看好潤膚噴霧市場,用心提供消費者更多樣選擇,於2016年3月再推出「凡士林可可亮澤潤膚噴霧」與「凡士林專業修護潤膚噴霧」,隨季節變換四款潤膚噴霧皆有適合使用時機,一年四季的肌膚保養,就交給值得信賴的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

 

10秒拉近親密關係 迅速吸收清爽不黏膩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針對女性對於追求乳液更清爽、好吸收的需求,推出四款潤膚噴霧:

  • 「凡士林可可亮澤潤膚噴霧」(咖啡罐new)-含可可精華蘊含可可香氣,使用後肌膚散發健康光澤,柔嫩且不黏膩,肌膚感覺清爽無負擔。
  • 「凡士林專業修護潤膚噴霧」(白罐new)-含兩倍保濕成分#,密集修護並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不適,無香料添加、敏感肌亦適用。
  • 「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黃罐)-含純淨燕麥精華,能快速滋潤肌膚並迅速吸收,保濕直達肌底,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
  •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綠罐)-含純淨蘆薈精華,能鎮靜舒緩乾癢肌膚,為肌膚補充所需水分,肌膚感覺清爽保濕無負擔。

 

 

品牌介紹

凡士林 140年來秉持研發熱情,深入肌膚保養研究,擁有完整潤膚保養系列商品。如今,凡士林已遍佈全球90多國,已是各行各業人士皮膚滋養常備品,您信賴的肌膚保養專家,唯有凡士林。

 

產品資料

  • 台灣聯合利華史上第1**潤膚噴霧
  • 10秒感到迅速吸收*不黏膩
  • 噴霧式設計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

 

# 與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相比

**指由台灣聯合利華引進銷售的第一支凡士林潤膚噴霧

* 聯合利華委託第三方機構調查266名女性受訪者(美國,2011)80%受訪者使用後認為 凡士林潤膚噴霧經充分按摩後可於10秒內被吸收。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0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