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不藏私】 時尚美妝專家凱鈞的特殊油保養秘招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達人不藏私】 時尚美妝專家凱鈞的特殊油保養秘招

124926

冷壓食用油也能用來美膚、亮白牙齒!樂於多方嘗試各種保養方式的凱鈞老師私下就善用橄欖油、椰子油以及芝麻油,藉著油本身潤度與成分,發揮多重護膚保健功效!

撰文/王諺玫  內容諮詢/時尚美妝專家凱鈞

1.晨間以油漱口

如果想要牙齒保健、亮白,早上可利用油漱法來做口腔清潔,凱鈞特別喜愛欽點椰子油,因為其中富含具有制菌作用的月桂酸,大概以此漱口約15-20分鐘後吐掉再刷牙,持續一段時間後,妳會發現牙齒變得更乾淨亮白。

 

2.以橄欖油潤澤美膚

另一用法則是用油來按摩潤澤或卸妝,也就是取大約一勺或10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掌心,以指腹勻開後,在清潔後的臉蛋上直接均勻塗抹上橄欖油,接著依照臉部線條,進行點對點按摩,分別是下巴至耳垂、鼻側至耳部、眼周、額頭至髮際線處,每區來回做3-5次拉提,有助緊提雙下巴、蘋果肌。其中,眼周按摩時,可比個Y字手,並罩住上下眼瞼往太陽穴處按摩,接著來到臉側順滑至鎖骨做排水,協助改善黑眼圈與泡泡眼。

 

►凱鈞的用油秘訣影片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1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