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秀智、Tiffany一字領美搭 小小露出鎖骨露出來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學秀智、Tiffany一字領美搭 小小露出鎖骨露出來

126452

Edit/VK pic/刘仁娜百度贴吧、instagram.com@skuukzky、@xolovestephi、whowhatwear

性感是女人隱形的武器,在無露不歡的繽紛夏季,正是呈現美好身材的最佳時機,不經意的小露性感更能增添一份質感的魅力,但是要如何露的巧妙與高段呢?都說鎖骨是女人最性感的地方,既時髦又可愛的各款一字領「露肩style」已席捲女星們的時尚衣櫥,性感却不暴露,迷人却不低俗,然而這個夏日,不妨參考女星們的一字領穿搭,露出美麗的鎖骨線條,增添時髦指數。

126453

126454

▲韓國人的國民初戀秀智身穿一字領的露肩洋裝,飄逸長髮小露肩頭,簡單就能穿出性感又清純的初戀滋味。

126455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將飛行員夾克變成一字領的穿法,將拉鍊拉低創造小V領,瞬間帥氣和女人味都有了。

126456▲劉仁娜身穿緊身平口上衣搭配丹寧褲與跟鞋,為今夏最火的露肩上衣提供一種清純不失氣場的搭配。

126457▲Jessica身穿法國Jacquemus一字領襯衫,鎖骨間的性感露得恰到好處,不僅修版型,顯得身材高挑。

126458

126459▲Kendall Jenner身穿條文一字領上衣,搭破洞丹寧褲,呈現小清新的率性風格。

126460▲穿搭從來不會出錯的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身穿連身一字領短裙,性感與優雅瞬間造就出來。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5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