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春風再起!遠雄房地產起薪38K徵才

記者: Newspopo l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房市春風再起!遠雄房地產起薪38K徵才

自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台灣房市起起伏伏。近年央行更提出三次降息政策挽救經濟頹勢,根據房仲業者表示,今年台灣房市利息低、資金多,房市動能仍強,應不會再陷去年停滯狀態。不過同業競爭壓力越來越大,許多房仲業務不堪經濟負荷,選擇轉換跑道,造成產業流動率居高不下。

 雖然時機歹歹,但因房仲就業門檻低、又有高抽成佣金,求職者仍然抱著年薪百萬的理想,前仆後繼來應徵,但其實台灣房仲的辛酸少有人知,不但收入不穩無底薪,可能半月領不到薪水,經常有一餐沒一餐,還得與同業明爭暗鬥搶客戶,頂著烈日上街發傳單,花大把時間開發物件,讓許多資深房仲紛紛感嘆,人民要政府體恤,誰又來體恤房仲業!

126616

然而在一片哀鴻遍野中,遠雄房地產卻反其道大幅徵才,推出「第二代行銷人才培育計劃」,表明將提供彈性薪水獎金、激勵配套,並設計專屬的遠雄房地產教戰課程,希望提供優秀人才一展長才的舞台。遠雄表示,來到公司完全不用擔心沒收入,只要加入遠雄房地產,無經驗者起薪就有38K,同業3年經驗以上者起薪就有45K;且自建自售模式更免去和同業競爭搶客戶的時間。

為了徵求房地產同業、服務業或有企圖心的新血加入,遠雄特別在4/27(三)下午13:30舉辦徵才說明會暨面試活動,只要報名,就可直接參加當日的面試活動,省去投遞履歷的等待時間!

 相較一般的面試流程,投擲履歷後還需要等待內部審核等等的繁雜流程,遠雄房地產採公開、透明的面試方式,不僅為了增加遠雄內部實力,也希望幫助努力有夢想的人才,找到屬於他們的舞台!

126617

2015遠雄房地產人才交流會。(遠雄房地產提供)

 活動報名請點:http://bit.ly/1qlQj0u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5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