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 CPC在台中啟動首座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 協助企業拓展跨國營運

記者: fiona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中信國際電訊 CPC在台中啟動首座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 協助企業拓展跨國營運

 127536

【記者周蘭君報導】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 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CPC,日前宣佈在台中設立首座的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正式啟動。台中雲端服務中心不但成為中信國際電訊CPC在台的第二座雲端服務中心,同時更能為台灣企業提供異地(台北/台中)雲端災備解決服務。

中信國際電訊CPC緊扣市場脈動,自2011年開始已於亞太地區共佈置了11座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分別位於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和日本。中信國際電訊CPC持續看好台灣企業未來雲端商機,繼2012年於台北成立首座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為企業提供一系列雲端服務解決方案之後,現更積極投放更多資源,在台中地區啟動第二座雲端服務中心。中信國際電訊CPC在台積極投入,藉由台北及台中2座佈置於台灣核心地區的雲端服務中心,深化發展以貼近台灣企業的服務需求,從而促進台灣產業升級轉型,協助台灣企業與國際市場接軌,拓展全球業務。

 

中信國際電訊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指出︰「台灣位居於亞洲的中心位置,而台中更為

台灣中部的核心地區,中信國際電訊CPC選擇在台中作為中台灣首座雲端中心的原因,除了台中擁有南北往返多元便利的交通運輸優勢外,最主要的是台中擁有製造業與高科技產業聚落,如工具機、航太、光電、自行車、電動車、木工機械、機器人、鞋類、縫紉機等產業。台中

 

SmartCLOUD™雲端服務中心的成立除了能為台中企業提供全面性的雲端服務,更可藉地利之便就近提供技術支援;和因應台中企業國際業務需求而提供遠端與在地化的服務支援。」

 

中信國際電訊 CPC網路覆蓋全球超過120多個國家,逾100個服務據點,不僅在台灣北、中、南部設有服務辦事處,也在香港、中國、日本、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設有分公司,不但能為客戶提供無休的遠端監控及在地的專業技術服務團隊支援,更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客服專線服務,進行技術諮詢與緊急狀況處理。藉由中信國際電訊 CPC的網路、資訊安全及雲端運算等全方位解決方案,企業可透過中信國際電訊 CPC的國際 MPLS VPN 網路連結,享受專用私有的網路傳輸資料,再加上資訊安全服務以及SmartCLOUD™雲端服務連結全球世界級數據中心,讓企業與使用者的資訊在人與人、機器與機器之間安全無虞地互相連結;更能協助企業即時處理及分析,實現生產流程的優化,提升整體產業國際競爭力。

 

 

如同IDC國際研究機構所分析,雲端運算之所以能成為企業經營如虎添翼的重要角色,乃由於其彈性擴充、迅速因應企業需求。因此,中信國際電訊CPC了解客戶對「不間斷的業務營運」

的需求,特別在SmartCLOUD™雲端運算服務之上強化備份、複製、復原(BRR; Backup, Replicate, Recovery)的功能。

 

傳統的磁帶、硬碟備份都需要另外尋找安全地點保存。若透過網路進行備份,需要大量的時間。中信國際電訊CPC能夠透過 SmartCLOUD™ BRR 方案,提供遠端備份、備用副本虛擬機、溫災難復原場所,以及一系列服務如 BaaS即服務 (Backup-as-a-Service) DRaaS災難復原即服務 (Disaster Recovery-as-a-Service)其服務提供虛擬至雲端 (Virtual to Cloud) 備份功能,可以提供多元化實體及虛擬複製形式,大大簡化備份及災難復原的時間及程序中信國際電訊 CPC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高級副總裁鄺偉基說:「企業使用BRR的備份時間在虛擬化平台上,以 2TB備份資料量為例,以往需要超過 20 小時,現在只需 10 分鐘即可完成將數據備份至雲端的工作。」

中信國際電訊CPC客戶,台灣日立資料中心處長李建興表示:「由於中信國際電訊

CPC提供高品質及高度安全的連接保護,並且擁有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及提供在地化的服務,

原本我們只是採用中信國際電訊CPC的TrueCONNECT™ MPLS VPN網路服務、網路資料中心、及Internet服務互相連接;但是,中信國際電訊 CPC的團隊協助我們從規劃整個網路架

構、部署以至上線後的專業技術支援及詢問,令我感到十分滿意。其後,由於公司的業務發展快速成長及資料不斷增長,因此去年我們採用了SmartCLOUD™雲端服務,我們快速配置及輕鬆靈活地調配資源,協助我們加速拓展在國際上的營運發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6 2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