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夏天臉部防曬選SPF50、PA最多+的產品就對了(下)底妝如果也能一起就更好啦!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夏天臉部防曬選SPF50、PA最多+的產品就對了(下)底妝如果也能一起就更好啦!

128149

撰文/袁觀玲   整理/Keny  圖片提供/袁觀玲攝

目前妝前產品不管是CC、BB或DD,都已經跟防曬或潤色功能做結合了,所以不需要多層堆疊隔離品、潤色品及防曬品,底妝前都只要選一款喜歡的“防曬隔離潤色”產品即可,而且防曬CC類產品的潤色效果也越來越好,如果皮膚狀況好一點的,保養完直接用防曬CC,再局部遮瑕一下就可以出門,完全可以達到現在最流行的輕底妝,外出要補防曬也很方便,油吸一吸,再將防曬CC抹一抹即可。推薦DHC頂級GE CC霜SPF50+ PA++++,膚色輕底妝效果好好,高絲雪肌精潤澤保濕BB霜SPF40 PA+++,我出國都用,嬌蘭珍珠柔光輕潤UV防曬乳SPF50+ PA++++,有漂亮珍珠潤色感。

128150

128151

那也有人問我說:「妝前都防曬了,底妝品還需要有防曬係數嗎?」還是要呀!雖然堆疊使用防曬品,係數並不會相加,還是會以最高的係數為準,可是多一層防曬多一層保障,底妝品也能防曬,等於延長了防曬功能的持久度,而且上妝後,不太可能有人會去補擦妝前防曬乳,所以補妝時也等於是在補防曬,所以不管是粉餅或蜜粉,甚至是現在最夯的氣墊粉餅都要有防曬功能!話說各家的氣墊粉餅幾乎都是SPF50,粉底或粉餅反而都還是維持在SPF30左右,可能是因為引起氣墊旋風的韓國,本身就是高係數控吧!特別推薦innisfree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升級版SPF50+ PA+++,還有跟LINE合作推出的兔兔聯名舒芙蕾粉餅盒,很可愛吧!然後是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緊緻無痕升級版SPF50+ PA+++,身邊最多人用這款,秀麗韓 晶燦紫斷 長效金屬氣墊粉底SPF50+,鐵片很抗菌,不錯!

128152

另外、截稿前,理膚寶水特別請大家到大稻埕碼頭遊船,說真的、理膚寶水推出的防曬,我只要一拿到就立刻用,因為係數高,清爽,還有皮膚科醫生做保證,保證它的高係數是不偷斤減兩的,所以也緊急追加在專欄中讓大家瞧瞧囉!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BB霜 UVA PRO推出3種顏色,SPF50+ PPD34 ,能讓你“不曬黑又不曬老”喔!能當底妝用的高係數BB當然是目前最方便的產品,但有關底妝的各種妝效等等,還是看你的喜好選擇囉!但不管使用的步驟為何?就是要防曬就對了!說真的…在台灣,低防曬系數的產品該怎麼賣呢?尤其是夏天,連我都擔心呀!

128153

 

 

128154

保養造型專家─觀玲老師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VIP活動講師及顧問,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

觀玲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8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