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韓風保養品 Erborian強勢襲台!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法式韓風保養品 Erborian強勢襲台!

128891

法式保養品一往給人的聯想,就是不刺激皮膚,既溫和,成分又簡單。而韓國人的皮膚給人吹彈可破的白皙印象,美妝保養也如熱浪來襲,熱燒全球!而當法式萃取科技,與韓式草本精華完美結合的品牌Erborian艾博妍,強勢登台時,愛美的妳能不認識嗎?

撰文Liang-you ; 圖片提供/Erborian艾博妍 吳姍儒SandyFB

自歐舒丹集團旗下之一的Erborian艾博妍,自2007年由法國美學潮流專家Katalin BERENYI 與韓國美妝科學家Hojung LEE共同研發,將柚子、人蔘等韓國日常草本,結合法國的植萃技術,與安全成分。完美演繹韓式草本能量的肌膚之鑰。

128892

法國巴黎Erborian艾博妍旗艦店

Erborian艾博妍五色草本Bar,就如挑冷萃五色蔬果般,嚴控肌膚吃進什麼保養成分,分別為柚萃(潤澤/活氧)、蔘萃(抗老/緊實)、竹萃(保濕、控油)、山茶花(提亮、抗初老)、白药(淨白、淡斑)。

128893

挑選保養品注重天然與清爽的.氣質甜心吳姍儒Sandy,前陣子工作滿檔,皮膚鬧乾荒,亦是用Erborian艾博妍五色草本Bar調理。他也推薦品牌的明星商品柚萃活力保濕霜,在忙碌的工作過程中,輕鬆做足保濕!

128894

藝人吳姍儒Sandy愛用Erborian艾博妍(S:吳姍儒SandyFB

128895

柚萃活力保濕霜500ML /NT 1750

此外平均韓國女性每天都花一至一個半鐘頭,做護理肌膚,將不同功效的保養品用層疊的方式,每道手續不容馬虎。品牌也主打著,韓國女性的護膚程序,打造簡易三步驟。1淨化 2活化肌膚 3完美氣色!

128896

1淨化 2活化肌膚 3完美氣色

繼法國巴黎與韓國首爾,品牌旗艦店展店後。今年四月也華麗登台啦!愛美的妳,衝啊!

128897

韓國首爾Erborian艾博妍旗艦店

128898

台灣Erborian艾博妍專櫃

Erborian艾博妍網站:http://tw.erborian.com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4-1號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9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