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度破表!蔡依林的塗鴉後背包原來出自微風之夜?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詢問度破表!蔡依林的塗鴉後背包原來出自微風之夜?

129029

Edit/VK pic/Marc Jacobs

蔡依林日前前往紐約參加2016年秋冬時裝週,原本就很欣賞設計師Marc Jacobs的她,第一次看了MJ的秀後,也與設計師相談甚歡,因此更深深著迷於Marc Jacobs充滿無限想像力的設計。

129030

Marc Jacobs2016年春夏系列展現豐富的美國風情,以美國國旗-紅、藍、白作為主要色調,運用國旗上的條紋、星星作為圖案樣式,表達出年輕動感的美國精神。

129031

為了下周即將登場的微風之夜 Marc Jacobs 祭出獨家商品, 由巴黎設計團隊中的兩位設計師- Amie 和 Matty隨手的塗鴉而創作出來的圖案, 設計師Marc在無意間看到他們在筆記本裡的塗鴉,特別與他們合作印製在布料上, 趣味的塗鴉系列除了美國國旗,紅唇也藏著他們的自畫像及名字縮寫, 每一件商品的圖案有些許不同且獨特 更運用別針、鍊帶、彩色水晶及亮片營造出美國街頭的龐克搖滾。

129032

微風之夜限量款Marc Jacobs帆布塗鴉後背包 售價NT$48,900
微風之夜限量款帆布塗鴉萬用包 售價NT$9,99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9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