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室內設計周登場!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第一屆台灣室內設計周登場!

129742

 

撰文、郭書吟  圖片、2016台灣室內設計周

連假何處去?第一屆「2016台灣室內設計周」現正展開中,即日起~5月2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結合台北國際建材/廚衛大展,共逾500位設計師、百家廠商、700個展位盛大登場。主辦單位代表,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理事長何武賢說明:「由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主辦的「台灣室內設計週」,是來自於理監事組織中的多數國際獲獎者領軍之下的一次自我反省運動,也是一項兼具批判性與建設性的自發活動。」

129743

此次台灣室內設計周規劃包括「星勢力設計師」、「室內設計趨勢國際論壇」、「創作主題展——燎原」、「居家美學館」等,其中國際論壇方面,中國計有十個省份的室內設計從業人員前來「大中華市場論壇」共襄盛舉,「國際獲獎設計師講座」則由近年在國際獎項掄冠的台灣設計師開講;「創作主題展——燎原」則是針對台灣設計界不知所云的現代、新古典、極簡、美式、工業、歐風......等包裝風格進行反省與創作,尋找設計的本質。

129744

「創作主題展——燎原」。

另外,建材/廚衛展區主題包括趨勢性的「智能家居」、「綠色建材」,還有室內擺飾類的「陳設藝術」、「設計家具」、「廚衛精品」等。室內設計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市場炙手可熱,加上近來國際上表現不俗,如2016紅點獎得主張清平、2016iF金獎得主李中霖等,也都將在台灣室內設計周進行分享會。

 

2016台灣室內設計周

時間:即日起~5月2日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室內設計國際趨勢論壇場次:https://house.top-link.com.tw/document/doc9/?income=8366

官方網站:house.top-link.com.tw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30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