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夏日就要絢爛布花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繽紛夏日就要絢爛布花

130122

雅緻生活休閒風,儼然成為時下男男女女追求的Style。炎炎夏日穿搭不僅不能累贅繁複,色系更要鮮明,才有輕盈陽光的氣息。美國新英格蘭品牌SEBAGO延續品牌的休閒平底鞋,與英國知名百貨公司Liberty合作,將春夏的絢彩布花設計,完美結合。SEBAGO與Liberty細膩工藝和藝術特色,為春夏穿上色彩繽紛的足上風光。

撰文/Lang-you ; 圖片提供/SEBAGO

凱特王妃除了裸色與黑色的跟鞋外,最常穿的也是黑色的械型跟鞋。還有一雙,即是最佳親民款米白色SEBAGO樂福鞋。還記得前往不丹時,換上一件圓點襯衫、合身牛仔褲以及,米色平底鞋。高衣Q的王妃,營造一身休閒雅緻的風味,那雙平底鞋不僅在今年不丹之旅出現過,前年前往紐西蘭時就出現過啦!可見是雙有質感亦有氣質的王妃愛款!

130123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於2012年著SEBAGO BALA鞋款

而今年春夏再進化,SEBAGO經典鞋款Docksides、Hutton Smoking Flat與Darien,和已成為英國獨領風騷的印花設計龍頭品牌Liberty Art Fabrics攜手合作。融合Liberty Art Fabrics鮮豔絢麗的布花設計,與Persia Print、Karter Print與Tatum Print三款各具特色的印花設計,攜手打造清新活力的繽紛色紋,與鄰家女孩的陽光氣質。130124

SEBAGO桃紅色帆船鞋$2580 ; SEBAGO淺藍色帆船鞋$2580

130125130126

Darien Lace Up鞋款 、Darien Lace Up鞋款

SEBAGO X LIBERTY ART FABRICS聯名鞋款售價NT$2,980,於全省3Nity獨家限定販售。

 

SEBAGO 2016春夏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限量印花女鞋,該系列特別與英國知名百貨公司Liberty合作,以三款廣受喜愛的SEBAGO經典鞋款Docksides、Hutton Smoking Flat與Darien融合Liberty Art Fabrics鮮豔絢麗的布花設計,完美詮釋SEBAGO與Liberty細膩工藝和藝術特色,為春夏穿上色彩繽紛的足上風光。

130127

 Docksides 鞋款  

130128130129 

                                         Docksides 鞋款 Docksides 鞋款

SEBAGO X LIBERTY ART FABRICS聯名鞋款售價NT$2,980,於全省3Nity獨家限定販售。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2 0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