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與霓的午茶時光–TWG Tea 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虹與霓的午茶時光–TWG Tea 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

131465

世界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致力推廣與時俱進的品茶之美,在季春與孟夏之交,以全新TWG Tea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TWG Tea Design Orchid Teapot Collection)彩繪一幟繽紛。

 【編輯/Stephie;圖片提供及圖片版權/TWG Tea】

大膽的顏色、柔和的色調與光滑的金屬色彷若三稜鏡變化漾色顯耀,以全新TWG Tea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是經典與綺幻的變奏。融合經典設計美感與實用性,所有陶瓷茶壺均附有特別設計的可拆式濾茶器,能在沖茶時讓茶葉舒展、茶香撲鼻,適合各種茶品。

九款大膽麗華的色彩、兩種炫麗的特殊材質、兩式大小尺寸,交乘出最精緻的炫目萬花鏡:粉紅、紫色、綠色、以及對比藍色之金色、銀光閃爍眼底。世界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傾注逾四年,精造如波浪般流暢、不透光、明亮、塗以瓷釉、彩飾之鮮豔陶瓷茶壺,正如紅色的現代藝術蘭花茶壺(TWG Tea Design Orchid Teapot in Red),已達致臻。

131466全新TWG Tea現代藝術蘭花茶壺系列,500或900毫升茶壺推薦價從新台幣3,550至5,500元不等。

131467

黃色的現代藝術蘭花茶壺(TWG Tea Design Orchid Teapot in Yellow)猶如一束晨光點灑在早晨的餐桌上,還有綠色、海綠、土耳其藍等如鮮摘嫩葉般的青色為茶桌綴上春綠盎然;祥諭吉兆的紅色與飽和紫色則完美綻放於每一張茶桌,時髦的粉紅色為下午茶套餐染飾奇幻色彩與溫潤官感,而金、銀色的現代藝術蘭花茶壺則妝耀現代奢華。

世界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 推出九色鮮明的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TWG Tea Design Orchid Teapot Collection):綠,海綠,紫,紅,黃,粉紅,土耳其藍,銀與金,各有500ml與900ml兩種尺寸,即日起至5月6日,全系列將於微風廣場GF TWG Tea沙龍與精品店獨家預購。

131468

131469

13147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4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