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計芯境界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時計芯境界

132707

電影《阿凡達》運用不凡的3D技術,將觀眾帶入嶄新的視覺奇幻世界,其 票房紀錄至今無人可破,然而當導演James Cameron看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 後,認 為 李 安 將 3 D 電 影 引 向 了 意 境 悠 遠、空 靈 禪 意 的 美 學 境 界,令 他 望 塵 莫 及。近 年 展露機芯的製錶風潮中,卡地亞突破技術瓶頸與設計思維,於本屆日內瓦錶展發表 的天體運轉式神秘陀飛輪,為機芯美學引入超然脫俗之境。


text / LAN manga/ Nan Shan pics/ Cartier
 

通透的水晶面盤,為了使裸露 的直線機芯輪系與指針更為簡約,卡 地亞沿用神秘鐘概念,將陶瓷滾珠軸 承結構的齒輪環隱藏於錶殼內,再帶 動水晶盤旋轉,直線機芯輪系隨之轉 動,由於肉眼不易察覺透明的水晶盤 在轉動,因此就有了機芯懸浮空中運 行的視覺效果。

這只天體運轉式神秘陀飛輪腕 錶,結合卡地亞過去發表的「天體 陀飛輪」與「神祕雙陀飛輪」兩大 特點,為卡地亞高級製錶總監Carole Forestier-Kasapi所設計,她在2001 年以獨立製錶身分為雅典錶所設計的 Freak奇想陀飛輪,便已經運用機芯 旋轉的方式指示時間,這一次則呈現 更為純熟且意境悠遠的美學。

132708

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 Astromystérieux天體運轉式神秘陀 飛輪腕錶,Cal. 9462MC,手動上鏈,鈀金錶殼,神秘陀 飛輪,防水30米,限量100只。

132709
卡地亞全新研發的9462MC機芯, 以4片藍寶石水晶盤層疊於一起,每片直徑達25.7mm,以深反應離子 式蝕刻技術切割,再由隱藏於錶殼內的齒輪環帶動,嵌入水 晶盤的直線機芯與指針隨之轉動,每60分鐘旋轉一圈。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5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