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達就業人班 王文華5/21暢談「快樂工作的四大要素」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青年達就業人班 王文華5/21暢談「快樂工作的四大要素」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青年就業達人班

王文華5/21暢談「快樂工作的四大要素」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5月21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在淡江大學台北校區2樓中正紀念堂(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近東門捷運站),邀請知名作家王文華以「快樂工作的四大要素」為題,透過多年研究一流企業和成功人士的案例,和青年朋友分享成功人士如何樂在工作,協助青年邁向圓夢之路,講座名額有限,目前開放報名中!

  北分署代理分署長謝銘欽表示,為協助青年朋友釐清個人職涯與就業方向,促進適性就業,特別規劃「105年度大專應屆畢業生青年就業達人班」,邀請專家針對就業應具備的知能安排系列講座,協助青年瞭解職場生態、強化個人職業能力、建立正確職場工作態度,青年朋友可以把握機會,提前對就業市場有初步認識與規劃。

  本講座免費入場並贈送精美小禮物,名額有限,歡迎15-29歲青年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www.career.com.tw或洽詢服務專線02-27031250#662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6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