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黑輪慢慢食!關東煮與高腳紅酒杯:O-OLAN黑輪吧以歐洲美學引領新食尚!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台式黑輪慢慢食!關東煮與高腳紅酒杯:O-OLAN黑輪吧以歐洲美學引領新食尚!

134631

下班後的小酒館,Foodie Amber統籌監製在台北永康區打造的O-OLAN黑輪吧,團隊將歐洲美學融入台式關東煮,併逆出東西食尚火花。

文/Ellen 圖/O-OLAN黑輪吧

將台灣街頭小吃與時尚藝術結合的經典案例莫過於倫敦Soho區的Bao刈包店,三位異鄉的留學生因想念家鄉味,挽起袖子做起刈包,從市集擺攤賣到在寸土寸金的Soho區開起一家時尚刈包店,翻轉刈包的街頭意象。這股翻轉風潮也吹回台灣,由Foodie Amber統籌監製在台北永康區打造的O-OLAN黑輪吧則是最新的翻轉案例,團隊將歐洲美學融入台式關東煮,併逆出東西食尚火花。

134632

134633

O-OLAN黑輪吧以清水模、原木吧台與鐵線條家具打造出工業設計風的用餐環境,餐具也選用法式鐵鑄法瑯鍋與色調繽紛的北歐餐具提升用餐質感。統籌團隊在食材的選購上絲毫不馬乎,結集各地的特色新鮮食材與友善環境的小農蔬食,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安心。O-OLAN黑輪吧的關東煮以昆布湯為基底,黑輪則從台南、環南市場、宜蘭等新鮮直送,靈魂醬料則挑選具特色的台中東泉辣椒醬、嘉義黑龍醬油膏與自製招牌豆乳花生辣醬,將關東煮提升至新層次。O-OLAN黑輪吧亦在關東煮的飲食文化融入酒吧風情,精選多款紅白酒、氣泡酒、日本清酒與台灣啤酒,打造關東煮新食尚。

134634

134635

下班後不妨繞來永康街,點一碗暖心的關東煮,三五好友來一叟啤酒,在O-OLAN黑輪吧時尚地小酌一番。

 

 

O-OLAN 黑輪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號之4

營業時間:12:00-21:3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OOLANBARTW/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9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