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美白 淡斑精華這樣用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有感美白 淡斑精華這樣用

134821

總是覺得美白淡斑很無感?可能是用法錯誤、成分選錯,或是防曬做得不完備導致!日常除了做足完善防護外,淡斑精華使用及挑選上有以下需注意的小提點,快來聽聽時尚美妝專家凱鈞怎麼說!

撰文/王諺玫   圖片/各品牌  內容諮詢/時尚美妝專家凱鈞

 

1.挑選穩定美白成分

穩定且常被添加的成分以維他命C衍生物為主,如酯化型維他命C、維他命C糖苷等,皆屬於不易氧化且有助淡化、預防斑點,此外還有傳明酸、α-熊果素等。

 

2.以乳狀或油狀質地精華為主

淡斑精華要能發揮良好淡斑功效,必須確保該護膚品的滲透性佳,能深入作用於位於肌膚深層的斑點生成處,因此建議以乳狀或油狀精華等油相質地品項為主,或是其中含有助滲透科技產品。

 

3.塗擦精華後敷膜加乘淡斑

一款能發揮作用、適合自身膚質的淡斑精華,只要連續使用約3周,就能感受變化,建議於肌膚進行修護及代謝的晚間時段使用,將精華全臉均勻塗擦後,於斑點處重複再塗抹一次,並以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覆蓋貼敷,協助加乘淡斑作用。

 

4.敏感肌也能美白

凱鈞表示,只要避開肌膚乾燥、不穩定狀態時,敏感肌就能使用美白產品。使用時,建議先以保濕化妝水打底保濕,確保肌膚已有足夠防護及修護力,接著再挑選訴求溫和的美白產品,如添加傳明酸成分者,便能賦予亮白又不刺激的呵護。

 

134822

1.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30ml,NT3,980。

2. D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光纖淨斑療程,2入,NT9,600。

3. Aesop肌膚調理凝露,60ml,NT3,500。

134823

4. Sulwhasoo滋晶雪瀅煥白淡斑精萃,25ml,NT3,780。

5. Shiseido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30ml,NT3,000。

6. Garnier專業全效瞬白精華,30ml,NT435。

7. Derma Formula淨白肌傳明酸淡斑精華,30ml,NT1,6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9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