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養眼!史上最全Choker頸圈項鍊搭配大法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實在太養眼!史上最全Choker頸圈項鍊搭配大法

135235

Edit/VK pic/pinterest

今年夏天在配件的選擇上,最火的單品應該就屬Choker頸圈項鍊了!自從連續看了幾齣韓劇《製作人們》、《沒關係是愛情阿》、《她很漂亮》之後,默默地不論是在歐美、日本、韓國都流行起這緊貼在脖子上的Choker頸圈項鍊,不論是配上微性感的一字領上衣,或是簡單的各式T-SHIT,都能在強調頸部纖細線條的同時,還能為單調的著裝帶來亮點,讓你瞬間化身潮人!

135236

先來說說的Choker由來,據悉是俄羅斯歷代上最後一位皇后亞歷山德拉·費奧多羅芙娜皇后在脖子上一道疤痕,但是愛美的她非常介意,所以用厚厚的一排珍珠和天鵝絨來掩蓋,使得這一風潮在皇室女性中流行起來。

135237這在過往一向讓人視為酷女孩鍾情佩戴的叛逆標籤,在如今這一波復興浪潮中設計師們賦予了Choker的材質和氣質更豐富的形象。Choker頸圈項鍊的種類選擇其實不少,除了經典的緞帶(或天鵝絨)加吊墜款式、黑皮革、麂皮材質或是用小珠串成的細鍊,只要緊貼在脖子上,都能打造出今夏流行的姿態。

 

135238‧垂墜小綴飾
就像《終極追殺令》中瑪蒂達每次出現都會帶的款式,黑絨布上鑲嵌或是垂墜著簡單的吊飾,呈現出隱約的個性美。但如果短項鍊使用不得當,會讓脖子看起來又短又粗,因此需要特別小心。尤其是脖子短粗的人,建議選擇細的短項鍊。

135239

‧簡約皮革
不論是韓星或是歐美掛明星最喜愛帶的一種款式,純黑色系最簡潔也最百搭,不論妳脖子的長短都可以放心的戴。

135240

小流蘇黑繩
如果你擔心寬版的Choker會讓你顯得脖粗臉大,那可以試試利用較細的黑繩纏繞2圈也很有型,但需要注意的是配戴的位置切忌不要太高,不然路人只會擔心妳會不會勒出血來啊!

135241

‧長短疊搭
如果想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感,可以將短項鍊和其他項鍊疊搭,加入了長項鍊增添了潮流感,也可以善用珠寶疊搭法或疊搭金項鍊,復古中帶點華麗感。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0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