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也要每天美美的!學花邊教主Blake Lively超時尚穿搭術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孕婦也要每天美美的!學花邊教主Blake Lively超時尚穿搭術

135349

Edit/VK pic/Dail Mail

不知不覺的,今年2016 年的坎城影展將在5 月11 日開幕,宣布懷了第二胎的花邊教主Blake Lively氣色極好的抵達了坎城,一身米色風衣與褲裝瀟灑又俐落,狀態極佳的她大家評評理這哪裡像一個甫懷孕的媽咪。

135350

請注意教主身上配帶著她的飾品愛牌Jennifer Meyer Jewelry新款項鍊,這位美國設計師的作品,最擅長將來自於大自然的靈感運用在日常優雅的配間中。

135351

從因為演出”Gossip Girl”影集而迅速紅遍全球的Blake Lively時尚品味可是有目共睹,看看Blake Lively身穿舒適的印花長裙,但是裙擺的開岔讓長裙顯得沒有那麼無趣,肩背著本季大紅的TOD’S Double T Bag,多了幾分率性型格。

135352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Blake Lively深V穿搭莫過於今年春天她穿著Michael Kors spring 2016 collection紅色花朵連身裙,腳踏Christian Louboutin鉚釘跟鞋,胸口的深V簡直讓人美哭,教主的時尚氣場也是霸氣到沒話說。

135353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0 14: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