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經典談何容易!LV全球唯一行李箱專賣店台北晶華OPEN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成就經典談何容易!LV全球唯一行李箱專賣店台北晶華OPEN

135433

Edit/VK pic/Louis Vuitton

以精緻皮革工藝起家的Louis Vuitton,早先以製作行李箱聞名,此番也在台北晶華酒店開設了全球第一家行李箱專門店,逛一遍專賣店內妳就可以將LV最經典的旅遊精神與硬殼行李箱的輝煌歷史一次盡覽。

135434

135435

店外牆設計靈感來自經典行李箱內的十字形交叉的malletage菱格紋襯裡,正面的外觀,也以透明玻璃和金屬框架來呈現來自金屬行李箱的設計靈感,優雅展示硬式行李箱與最新包款,在開幕期間有法國請來工匠,現場示範製作近期人見人愛的It bag-由古董老箱變出的Petite Malle硬殼小包。

135436

概念店中有1950年代的古董傢俱打造出奢華卻又帶點私密空間的氣氛,還有熱燙印和手繪服務,可以將名字縮寫熱燙印在皮件上或是在硬殼箱上手繪名字縮寫打造專屬於個人的標幟。

 

135437台北晶華店全球獨家限量款 PETITE MALLE FANTASY

135438晶華概念店獨家Regent Hotel Hat Box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0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