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世界的台灣味,Semeur聖娜「世界冠軍麵包系列」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驚豔世界的台灣味,Semeur聖娜「世界冠軍麵包系列」上市

135681

撰文/Denise 圖片提供/Semeur聖娜

台灣烘焙市場逐漸走向精緻化,加上近來許多優秀的台灣麵包師傅屢在國際比賽獲得佳績,帶動相關烘焙名店人潮絡繹不絕,民眾對於中高價的麵包接受度也愈來愈高。加上許多蓬勃發展,據調查指出一年市場產值近千億,麵包熱潮持續增溫。

135682

連鎖烘焙品牌「Semeur聖娜」便特別與榮獲2015年Mondial du Pain世界麵包大賽總冠軍的陳永信合作,自今天(5/10)起,於全台門市獨家每日限量推出「世界冠軍麵包系列」,不僅有在比賽中讓各國頂尖好手甘拜下風的「紅藜堅果麵包」、「玫瑰草莓布里歐」、「桂圓松子布里歐」等3款獲獎作品,此次更針對台灣氣候特性、為國人量身打造全新的「Semeur法棍」等商品,讓台灣民眾輕鬆享受到世界級的麵包滋味。

135683

此次3款「世界冠軍麵包系列」皆使用高品質、比賽指定專用的法國百年廠牌MDC-T55麵粉、法國總統牌奶油,經低溫長時間發酵,並強化融合台灣在地元素,如「玫瑰草莓布里歐」以台灣草莓乾製作內餡果醬,「桂圓松子布里歐」添加台灣煙燻桂圓,而「紅藜堅果麵包」更使用台灣原生種帶殼紅藜麥,其顆粒小、口感軟,營養價值堪稱穀物之王,是非常健康的食材。

135684

「Semeur法棍」則是不同於一般坊間的法國長棍麵包,特別設計為短巧的尺寸,再包裹脆腸、洋蔥、乳酪等鹹餡料,外脆內軟的口感容易入口,也符合台灣人食用習慣。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0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