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董的瘋狂夏日行裝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菲董的瘋狂夏日行裝

136237

撰文 KW       圖片 adidas Originals

菲董Pharrell Williams又出新招了!

136238

印花斗篷的設計極具視覺亮點。

有鑑於早前adidas Originals PHARRELL WILLIAMS全球狂賣的紀錄,兩方決定趕在夏季到來前推出Pink Beach系列,延續聯名系列的原創精神,系列包括夏天必備的夏威夷風襯衫、海灘褲、短版上衣及熱褲等。靈感來自沙灘、島嶼上風光明媚及陽光普照的熱力氛圍,將Pharrell對音樂、藝術及時尚的熱情完美呼應,與adidas Originals同譜原創仲夏狂想曲。

136239

品牌經典的外套也換上印花新裝。

女性系列主打包括滿版印花的耀眼設計,例如比基尼泳裝上的印花靈感來自島嶼上的森林,透視雪紡運動夾克則綴滿精緻的花朵圖騰,以及令人驚艷,由經典運動外套所延伸設計的防水斗篷式外套。男性系列則主打活力繽紛的各式印花襯衫、籃球背心和海灘褲;而經典的Logo三片葉T恤及大學風棒球外套也在Pharrell熱愛的印花創作下換上全新夏日海灘氛圍。

136240

系列的圖樣和符號元素,都來自於菲董的個人想像。

以Pharrell豐富的想像力與感受為出發點,將塗鴉、字串、及心情感受,創作出獨一無二、充滿活力及童趣感的手繪塗鴉來貫穿全系列;除了經典的三片葉T恤和背心,本季更加入全新款式如夏威夷風襯衫和褲裙等。總是讓粉絲難以抗拒的鞋款則呼應沙灘島嶼的夏日主題,推出時髦輕便的全新款式Elastic Lace Up,鞋面的彈性繃帶和鞋跟的牛皮呈現質感與舒適度,明亮的天藍色和灰沙色更是夏日出遊的最佳搭配,也呼應Pharrell Williams無限的想像力及具玩味創造力的藝術風格。

136241

印花百慕達短褲是夏日最棒的海灘行頭。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