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的仲夏夜之夢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Roger Vivier的仲夏夜之夢

137936

撰文 KW     圖片 Roger Vivier

137937

炙熱的夏季即將到來,一向簡潔摩登的Roger Vivier也跟著換上繽紛熱情的新面貌。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從品牌創辦人Roger Vivier先生早年作品中的復古花朵圖案與懷舊色彩為靈感,重新詮釋70年代浪漫迷人的風格,推出2016夏季花卉系列。

137938

天后鄭秀文搶先背上繽紛的夏季花卉系列肩背包。

為了更向年輕化族群靠攏,夏季花卉系列雖然以品牌檔案庫中的經典設計為題材,但Bruno Frisoni以更鮮明的色調和現代感的筆觸,為原創花色換上較為年輕時髦的面貌,無論是夏季必備的繫踝草編鞋和楔形涼鞋,抑或Viv’方形肩背包以及Ines手拿包,都是繽紛活潑的時髦力作。Chips涼鞋於今年夏天將經典方釦換上立體花朵裝飾,以典雅雋永黑白兩色搭配或以閃耀迷人的淡金色配上金屬銀花朵,散發俏麗氣質;Viv’鍊帶包則以銀、白花朵交錯縫製於包身上,展現浪漫與優雅兼具的法式風情,讓女人在夏季中依舊不失迷人風采。

137939

銀色包面帶來清涼冷冽的質感。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