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想跟BFF一起入手的絲繩手鍊!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絕對想跟BFF一起入手的絲繩手鍊!

138199

Edit/VK pic/團團

團團獨家的《SeeMe》精品飾品,運用經典心型輪廓結合獨一無二的手工工藝,在中東與北非的婦女工匠手工編織的絲繩牽上一顆心,由團團時尚總監宋安演繹出那雅緻不失純真的設計,讓手在表達揮舞的同時流散著愛的語言,也看見公益時尚造就的美好生活。

138200

《SeeMe》是將時尚工藝與公平貿易結合的精品飾品品牌,創辦人在多年慈善事業中致力於對弱勢援助,為了讓公益援助能永續進行,於2013年創立SeeMe,提供曾受暴力傷害的弱勢婦女一個能獨立自主的工作機會。

138201

 每一件飾品都是在突尼西亞及土耳其由經過訓練而成為專業工匠的弱勢婦女手工打造,運用經典心型輪廓結合獨一無二的質感工藝,徹底發揮經典設計的精隨。

138202

為歡慶品牌在台獨家上市,團團特別與SeeMe合作推出聯名手鍊。品牌主打愛心長鍊,除了可當做項鍊,亦可作為腰鍊、環繞式手鍊配戴,不繁瑣、能隨心所意詮釋的優雅風格,為都會女性點綴一抹恰如其分的格調品味。

138203團團X《SeeMe》獨家聯名-愛心絲繩手鍊 共白、藍、黑、紅四色 NT$10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4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