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高空露台酒吧,莫爾頓牛排館Sky Bar感受美式時尚夜生活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全台首座高空露台酒吧,莫爾頓牛排館Sky Bar感受美式時尚夜生活

138598

撰文/Denise 圖片/莫爾頓牛排館

位於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 ,擁有居高臨下、飽覽大台北風光的絕佳位置,不僅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有如畫般的群山映入眼簾,夜幕低垂時的璀璨景致更是令人目不暇給。

138599

承襲莫爾頓牛排館全台最高景觀牛排館的優勢,設於戶外露台區的莫爾頓牛排館Sky Bar,自推開大門走出去的瞬間,即能將左起信義區101大樓、向右延伸至大直圓山區的無垠夜景一眼看盡。沒有玻璃帷幕阻隔,近在眼前的璀璨燈火,充滿浪漫及時尚氛圍。可容納64位賓客的開放式露天空間,相較於室內的低調優雅,更多了幾分奔放自在氣息,賓客可在此享用來自世界各國的精選啤酒,或點用館內吧台的經典酒吧小點及調酒,最適合整日忙碌後的聚餐小酌或輕鬆氣氛下完成商務會談好去處。

138600

其實莫爾頓牛排館不僅以美式原汁原味的牛排佳餚著稱,館藏酒單以及精湛的調酒更是聞名遐邇。琳瑯滿目的酒吧裡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釀,包含多款頂級烈酒、來自世界各地的紅白酒及各種國產和進口啤酒等,無論是聚會佐餐,或是小酌放鬆,讓歡聚的時光更豐富多采。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