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換湯不換藥穿搭法 Krystal鄭秀晶超完美示範!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小白鞋換湯不換藥穿搭法 Krystal鄭秀晶超完美示範!

138844

Text/VK pic/Keds

要說到小清新的帆布鞋除了街頭潮牌Vans,Convers之外,近年在美國紅到翻的百年帆布鞋Keds,不僅是許多專業網球冠軍與各界運動球星的最愛,更是當今坐擁時尚界享有「Miss White」的美稱。

138845

近年來挾帶著一股超強韓流注入,依循著時下追隨韓系風潮的腳步望去,不難發現Keds亞太區代言人-韓國流行音樂小天后fKrystal鄭秀晶、韓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韓團RED VELVET成員-斐珠泫、韓國新生代女演員-朴寶英以及日本超模-水原希子與品牌全球代言人-Taylor Swift等人,無論在綜藝節目抑或是私下穿搭皆可看見Keds小白鞋的蹤跡。

138846

Keds歷經百年文化演變,始終秉持以經典原型CHAMPION鞋款延伸,因應今夏小白鞋成為時尚搭配主流之際,經典鞋款搖身一變擁有幾何圖騰、圓圈雕花鏤空、氣質刺繡、清新水洗設計等,共推出21款不同風貌革新再現,更能貼近時下女性對於「白色控」的多元喜好選擇。

138847

138848

 138849

1388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