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黑色安全牌 今夏就要玩色眼線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揮別黑色安全牌 今夏就要玩色眼線

139067

試過在雙眼畫上粉藍、薄荷綠、粉色眼線嗎?這樣的色彩聽起來好像有些大膽,但其實一點也不會,這個夏季就有不少彩妝品牌推出各色眼線筆,在雙眸妝點多彩眼線,能讓眼神看來更加活潑、有神,如果擔心妝容太過高調,那麼也可將彩色眼線局部妝點在眼尾處,同樣也能帶來妝點繽紛眼彩效果。

撰文/王諺玫  圖片/Make Up Forever、BY TERRY、RMK、Givenchy

 

Make Up Forever AQUA XL 超持久眼線筆

139068

非常滑順好畫,訴求具極佳防水性且高度顯色,總共有20色,包含紫色、卡其、粉藍、粉綠、粉黃等繽紛色。1.2g,NT850。

 

BY TERRY設計師炫色防水眼線液

139069

極細筆尖,可輕鬆描繪細緻眼線,質地為亮彩金屬色選,共有黑色、金黃棕、紫羅蘭色、深海藍、海洋亮藍等5色。1.7ml,NT1,400。

 

RMK眼采筆

139070

蠟筆質地,滑順觸感可描繪線條或是以指腹輕薄暈開,有薄荷、淺藍、粉紅、香檳銀、黑等5色。1.5g,NT1,050。

 

Givenchy防水訂製眼線筆

139071

含豐富色彩粒子的防水持妝配方,有6種色選,為伸縮式筆芯。0.3g,NT7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