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媒體都愛他!Loewe二度聯名編織大師John Allen 用皮革說童話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時尚媒體都愛他!Loewe二度聯名編織大師John Allen 用皮革說童話

139197

Edit/VK pic/Loewe

近年來不斷嘗試與多位藝術家合作的Loewe,透過與不同媒材的創意激盪與工藝交流,Loewe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近來又有新創意,緊扣著品牌在工藝上的堅持與熱情,二度找來織品設計和掛毯藝術大師John Allen一同跨界合作,推出限定系列。

139198
大師級紡織設計師John Allen,素來以色調鮮明豐富的地毯設計而聞名於世,亦成 為整個限定系列的出發點。本季別具特色的系列多樣繽紛,包括手袋、精巧皮革配 件、鑰匙扣、草織鞋、絲巾及各項精品,將於2016年5月底作全球同步公開發售。

全系列使用LOEWE創新的皮革嵌花工藝,繁複的手工鑲嵌,加上鐳射切割技術製作各式圖案皮塊,成就揉合科技與工藝之作。 

139199系列於品牌的2016春夏巴黎天橋發佈會首次亮相,其後亦於今年4月米蘭傢俬展中 展出。皮革嵌花工藝,需要極緻的準繩及高階工藝,以製作這個水準不凡的跨刀系列,讓每件本身已卓越非凡的作品,透過現代化的皮革嵌花技術,晉升到另一個層次。 

此外,品牌更推出一系列以John Allen的常用色系為靈感的產品,如系列亮點多色 拼皮製成的Puzzle手袋款式,以及為貼合夏日所需而設的兩款全新高級西班牙純棉 大幅沙灘巾。

1392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7 0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