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春日浪漫情懷紀梵希經典彩妝飄下木蘭花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展現春日浪漫情懷紀梵希經典彩妝飄下木蘭花

139273

「真的是好優雅、好春天喔!」應該是妳看到這些限量彩妝品,腦中所浮現的形容詞。Givenchy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狄恩替品牌經典彩妝品注入木蘭花典雅的包裝設計,宣告冷冽冬天已經結束,迎向這一季的溫暖與浪漫。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Givenchy

 

的確講到Givenchy彩妝,就會聯想到品牌的魅力4G幻彩蜜粉,在沒有額外宣傳的情況之下,銷售成績十分出色!連年於亞洲市場銷售名列前茅,平均每兩分鐘就售出一盒。這次推出的木蘭花限定魅力4G幻彩蜜粉。運用獨家專利的原子霧化科技,製成比一般蜜粉細微1000倍粉體,質地輕透可讓肌膚明亮透感瞬間提升。同時富微米鈦分子以及幻彩微粒球體蜜粉瞬間隱形毛孔,使用起來滑順不卡粉、不結塊,展現出輕盈如雲霧般的細緻膚觸。

 

另一項人氣彩妝品,則是可以顯現女人成熟韻味的唇膏!本季限量包裝來自時尚伸展台的的高級訂製服,延續暗黑浪漫的獨特設計,將黑色皮革紋質感融入春天木蘭花,一柔一沉穩的意象,結合管身宛如精品的外包裝俐落設計,彷彿訴說女性柔美又獨立的自信態度。

139274

139275粉霧輕裸妝的專家

魅力4G幻彩蜜粉 4 x 3g NT2,250  6/15上市

限量版No.1淨白花瓣:內含四種糖霜般的明亮色彩蜜粉球,能修飾偏白膚色與肌膚瑕疵,創造極為自然,散發蛋白石光芒的完美妝效。

 

139276139277

139275輕盈潤澤雙唇完美關鍵

香吻誘惑唇膏木蘭花限量包裝,自信裸唇#102、性感尤物#306,3.4g,NT1,300。6/15上市

兼具半透明水潤色澤和霧面飽滿的唇膏。蘊含特殊蠟質成份,能柔嫩雙唇,不黏膩配方,增添玻尿酸高保濕微珠因子,能充分鎖水,不龜裂 、脫瓣;奶油乳霜般的豐厚潤澤,還能淡化唇紋,達到持久潤澤、又不顯厚油負擔的效果。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7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