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吧!孩子們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搖滾吧!孩子們

139580

撰文 KW    圖片 Giuseppe Zanotti

搖滾鞋王Giuseppe Zanotti的設計向來是時髦男女的最愛,這回他將自己的搖滾熱力推向新領域,推出兒童鞋履系列Giuseppe Junior,將品牌經典球鞋設計展現於為兒童及嬰孩所設計的鞋款之中。

139581

GZD最招牌的拉鍊元素,也被運用在童鞋設計中。

全新童鞋系列包含七種款式選擇並以不同材質打造,尺碼則由嬰孩至兒童33號;設計師運用頂級皮革、絲絨、鱷魚壓紋皮革、霧面金屬、薄箔片以及水晶等裝飾,塑造小巧精緻的兒童版Giuseppe Zanotti華麗風,一流品質與精美細節令人愛不釋手。

139582

高筒鞋型設計格外時髦潮流。

Giuseppe Zanotti表示:「這個全新系列令人興奮又期待;我喜歡接受挑戰,因為新挑戰可以啟發創意。過去曾經為我的顧客及名人如Beyonce、Kanye West、Kim Kardashian夫婦以及超模Karolina Kurkova等製作童鞋,他們的子女可說是我第一批的孩童支持者!可見顧客對兒童鞋履需求與日俱增,經過詳細考慮後我認為這是推出童鞋系列的最佳時機。」

139583

金屬漆亮皮也是GZD的招牌特色風格。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7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