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清潔面膜 妳想知道的4個Q&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關於清潔面膜 妳想知道的4個Q&A

139654

妳我都知道把臉洗乾淨的重要性,常見的潔膚品除了日常使用的洗面乳、卸妝品、去角質品項外,還有清潔面膜產品,不過,清潔面膜的功用到底是什麼?真的能夠改善粉刺、毛孔問題嗎?平常又該怎麼使用呢?關於妳想知道的清潔面膜保養事,這回一次集結整理說明白!

撰文/王諺玫  圖片/Biotherm、各品牌

 

Q1.每天認真洗臉卸妝,為什麼臉上粉刺還是一大堆?

深埋在毛孔中的髒污,很多時候光靠洗面乳、卸妝油是無法將其清洗乾淨,如果殘妝、空污粒子長時間累積在膚表,將形成粉刺堵塞毛孔,進而使毛孔變得粗大,必須使用清潔面膜協助深層潔淨肌膚。

 

Q2.用了清潔面膜,粉刺問題怎麼沒改善?

可能是用法出錯,用量太少、過薄將導致產品無法發揮良好清潔效用,建議每回應該取用能遮蓋膚色的用量,並敷上5-10分鐘,接著以指腹畫圈用水洗淨即可,使用頻率為一周兩次。

 

Q3.如何選擇合適的清潔面膜?

真正具有深層潔膚作用的面膜,其中必須添加礦物泥、高嶺土、竹炭等成分,使用上不會感到乾澀、緊繃、刺痛感,有的甚至會加入果酸,協助代謝淨化,特別適合痘痘肌、油性肌者使用。

 

Q4.有沒有讓清潔效果更加乘的進階用法?

如果希望吸附髒污、粉刺效果能再好一些,可在敷膜前,先以溫毛巾溫敷約1分鐘,讓毛孔因此張開,接著再塗上面膜,藉此發揮更加乘的清潔感受。

 

139655

1.Premier歲月無痕蛋白細胞修護淨化面膜,50ml,NT8,990。

2.Biotherm摩洛哥火山泥面膜,75ml,NT1,400。

3.ORBIS海洋礦泥SPA面膜,100g,NT650。

4.Avene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50ml,NT96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7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