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化身眉彩代言人 限量聯名系列登場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憤怒鳥化身眉彩代言人 限量聯名系列登場

140263

說起眉彩代言人,誰能比憤怒鳥更適合?有著一雙濃眉的憤怒鳥銳德,與Etude House推出限量聯名禮盒,並拍攝無眉版的逆轉人生廣告,完美詮釋持久染眉膠的特殊上色主張。

 

撰文/王諺玫  圖片/Etude House

 

無眉版的廣告中,銳德是一隻沒有眉毛而被眾鳥取笑的社會邊緣鳥,因此造就了易怒性格,為了逆轉人生,前去尋找傳說中的眉毛長老,詢問長出眉毛的方法,於是得到解決妙招-使用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使用時只要直接塗抹一定的厚度覆蓋雙眉,待兩小時、全乾後,從眉毛後方輕輕將眉膠撕除,就能展現超乎想像的著色力,讓銳德揮別無眉困擾,擁有完美眉毛人生!

140264

 

聯名系列禮盒:

眉飛色舞~憤怒鳥限量聯名眉彩禮盒

140265

含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憤怒鳥聯名版#1、素描高手造型眉筆2016 #03、憤怒鳥限量聯名隨身鏡,NT680。

 

眉飛色舞~憤怒鳥限量聯名眼眉彩禮盒

140266

含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憤怒鳥聯名版#1、素描高手~好飾成雙造型眉粉筆 #01、2016 BR416訴說心語浪漫眼影、2016 BR405訴說心語浪漫眼影、憤怒鳥限量聯名隨身鏡,NT1,2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8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