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美感 幸福的觸感獲獎無數的頂級柔軟紗質布~「UCHINO棉花糖三重紗系列」

記者: fiona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自然的美感 幸福的觸感獲獎無數的頂級柔軟紗質布~「UCHINO棉花糖三重紗系列」

140381【記者周蘭君報導】2014年UCHINO內野首次推出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即獲得OMOTENASHI Selection 2014年度金賞獎的肯定,接著UCHINO內野更進一步與”日本人體工學/感性工學權威”日本信州大學織維系進行研究,推出全新「棉花糖三重紗系列」。秉持著「呵護肌膚、並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為使命,再一次突破自己,為肌膚和心靈帶來了愉悅、幸福的新觸感。

UCHINO棉花糖三重紗系列除了再度榮獲OMOTENASHI Selection 2015年度金賞獎,並獲得日本異位性皮膚炎協會認證KIDS DESIGN AWARD 2015兒童用品設計獎纖研新聞社 2015最佳百貨店居家用品採購獎第一名的多重肯定;再次證明棉花糖三重紗系列除了擁有舒適柔軟的高級觸感,更是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安全產品。

UCHINO棉花糖三重紗是以毛圈柔軟度進行大幅度提升的材質,如同棉花糖般的柔軟與輕盈。以極細無撚線為基本材質,極細無撚線的毛圈比ㄧ般布料毛圈足足細上一半,運用獲得專利的獨家織造技術,將細軟的無撚線搭配強韌的縫線織成的三層紗布,細緻的無撚紗彈性佳,富含空氣飽足感,更使得棉花糖三重紗質地更加輕薄柔軟;其卓越的輕盈度、及無法想像的柔軟,將顛覆您以往對紗質布料的印象。

140383而與信州大學纖維科的共同開發研究中,證實棉花糖三重紗具有三大特點:彷彿會呼吸般的透氣性:不易悶熱起汗疹,讓肌膚更乾爽。優異迅速的吸水性:即使流汗肌膚也不覺得黏膩。高效保暖性:乾爽透氣讓體溫變化小,睡眠時不易感覺寒冷,睡眠品質更好。結合以上三大特點,更證明了棉花糖三重紗非常適合使用在睡衣和家居服等衣物素材上。

2016年UCHINO為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注入更多流行的元素。不只在家穿著舒適,許多款式也適合直接穿著外出,家居服兼具休閒服的概念深受日本消費者的喜愛。在色彩的選擇上,以象徵和平、放鬆的粉色系為主調,明亮清新的白、令人怦然心動的柔和粉紅、蘊含可人氣質的甜美粉橘、充滿溫暖力量的淡雅鵝黃、帶有珍珠光澤和清涼綠的夢幻天藍、帶點成熟氛圍的精緻紫藕色、或是灰色調的深海藍,願放鬆的色彩帶來更多溫暖、寧靜的心靈感受。

款式的設計上加入更多休閒服的概念,如長版襯衫式的設計、或裙擺適度開衩的連身洋裝、或U型或淺V型的領口設計、或罩衫式的寬鬆上衣、或輕鬆舒適的寬褲管七分褲、或充滿度假風情的飄逸長裙,只要運用既有配件、首飾加以搭配,即是舒適又有型的外出服。適合外出的家居服,從此-讓肌膚倍感呵護的舒適生活將不再局限於家中時光!

 14038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8 2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