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旅遊書系列 新增南非 重遊巴黎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Louis Vuitton旅遊書系列 新增南非 重遊巴黎

140457

Edit/VK pic/LOUIS VUITTON

每次要去一個國家觀光旅遊前大家是不是都會去書店翻翻旅遊書或上網找些資訊呢?有的時候用另一個角度來看一個城市總會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感覺。

140458將旅行視為品牌靈魂的LOUIS VUITTON(LV),從2013年開始,每年五月都會發行路易威登遊記系列,要將每各城市的迷人角落就藉由藝術家的視角以實地旅遊的經驗描繪出這些城市與國家不同的故事,運用插畫、素描,拼貼…等不同的傳達媒介,帶大家用不同的方式漫遊這個世界上的 fabulous city!今年新增了南非,並重遊巴黎,兩本皆以雙語做文字編排,加上原本的倫敦、北極、愛丁堡、越南、復活島和紐約,要帶大家一同旅遊漫遊世界。

中國現實主義畫家劉小東以他在南非的真實經歷詮釋這個動人地方,調配鋪陳著種種敘事並架構有說服力的

140459

140460場景,如同電影拍攝的作畫過程賦予了他作品空間感。藝術家劉小東與路易威登合作Travel Book – South Africa,旅遊書原畫作於即日起至6月5日在信義誠品五樓畫廊展出。

140461

年輕又極具天份的BRECHT EVENS擔綱巴黎,從一個全新的角度深入花都,他的世界就如同他的作品一樣:以極簡呈現豐富,用優雅形構迷幻,藉具象表達抽象。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9 0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