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會! 得獎的又是雷達表超薄珍珠貝殼錶盤驚艷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好會! 得獎的又是雷達表超薄珍珠貝殼錶盤驚艷

141130

Rado瑞士雷達表已然成為設計獎項的常勝軍,去年才以Grande Seconde大秒針自動腕錶拿下優良設計Good Design大獎,最新True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限量錶又傳來捷報,2016 reddot紅點設計大獎黃袍加身。

 

撰文/Keny 圖片提供/雷達表

 

兩款各僅發行500只的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限量錶,分別為黑色霧面與白色拋光高科技陶瓷材質,透過鏤空設計,可隱約窺見機芯之美,整體視覺感開闊又輕盈,最大亮點是僅有0.2毫米的超薄珍珠貝殼錶盤,仿若薄紗般,透出腕錶內部運作機制,優雅,朦朧。

材質仍是品牌引以為傲的高科技陶瓷,一體成型錶殼,輕盈,但其硬度比精鋼更高,還有不易磨損特性,可迅速順應佩戴者體溫,觸感溫潤,不致冰冷和過熱,該錶款搭載高科技陶瓷錶殼與錶冠,後底蓋鐫刻「LIMITED EDITION ONE OUT OF 500」限量字樣,獲獎加持,更值得收藏。

141131

141132

雷達表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限量錶 $74,700

141133

141134

141135

雷達表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限量錶(白漾) $71,1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0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