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已經過氣了?怎麼可能!男神回歸只露兩招就能教你穿搭不失手!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金秀賢已經過氣了?怎麼可能!男神回歸只露兩招就能教你穿搭不失手!

141972

Edit/VK pic/Facebook@Ziozia & Andz by Ziozia & Edition And Z

說到韓國男神的更迭速度比換季還快,在宋仲基憑著「太陽的後裔」大走紅,2016韓流男神大洗牌,宋仲基與劉亞仁上位,擠下了近期沒有代表作的李鐘碩與金宇彬,而繼續坐穩男神大位的金秀賢依然稱霸廣告界,而金秀賢除了韓過之外,在大陸持續火熱,代言與邀約依舊紅翻天。

141973

金秀賢持續第五年位韓國服裝品牌ZIOZIA代言,近日公布夏季廣告形象,秀賢的靦腆笑容與帥度依舊可口,成功的演繹夏日型男的清爽風格穿搭。

141974

1.    簡單就有型
在炎熱的夏天,穿得過分華麗會讓人感覺炎熱和累贅,簡簡單單地搭配就能完成完美的穿搭,雖然是簡單的襯衫、T恤和長褲,但提昇衣著的質感,就能給人舒服滿分的好印象。

1419752.    拿掉複雜配色
全身不超過3種顏色也是金秀賢的穿搭秘訣,有黑色色塊的白色上衣搭配深灰色長褲,全身並沒有複雜的色彩,簡單呈現夏日完美穿搭。

141976

14197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1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