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雙眼皮膠條 打造如藤井LENA的動人雙眸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用雙眼皮膠條 打造如藤井LENA的動人雙眸

142696

上海美博展堪稱大陸年度美妍盛事之一,今年嬌點首推混血名模藤井LENA現身,為代言品牌DEFY亮麗出席,此次,她主要是為最新雙眼皮膠條站台,有深邃雙眸的藤井LENA,真的很有說服力。

 

撰文/Keny   圖片提供/DEFY

 

看著藤井LENA會說話的大眼睛,讓人也好想要有美麗雙眼皮,想做醫美手術,卻又有所顧忌而卻步,不妨試用最新研發的雙眼皮膠條,已在日本樂天網站創下銷售冠軍的DEFY雙眼皮膠條假上海美博展發聲,試大陸市場水溫,該款雙眼皮膠條,標榜擁有全球唯一專利認證並與3M合作共同研發,強調高黏著力、強度與雕塑力,目前推出透明色、膚色與藤井LENA限量訂製版。

142697

藤井LENA有一雙會笑的眼睛 迷倒台下粉絲

142698

DEFY雙眼皮膠條有多種款式

 

簡單的膠條即能創造自然、美麗雙眼皮,視覺效果不輸微整形技術,適合嚮往雙眼皮,但下了決定做醫美的消費者,貼上雙眼皮膠條,可防止眼皮下垂,幫助微幅調整臉型與眼,DEFY已在上海一鳴驚人,未來將瞄準台灣市場,預計最快於今年9月來台,公開美麗雙眼皮的秘密。

142699

透過雙眼皮膠條,讓原本下垂的眼皮立馬Up Up!

142700

DEFY雙眼皮膠條目前推出透明色與膚色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3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