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妝點海洋藍 提前換上度假好心情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指尖妝點海洋藍 提前換上度假好心情

人坐在辦公桌前,心卻已飛到熱情海島,感嘆時間怎過那麼慢,恨不得現在就能立馬拋下所有公事,飛奔度假!這時不妨在指尖塗上藍色系甲彩,妝點繽紛十指外,也順道換上愉悅好心情。

 

撰文/王諺玫  圖片/Butter London、OPI、RMK、ANNY

 

躺坐在沙灘上,曬著日光浴,看著波光粼粼的浪花,真是幅最舒心的夏日風景畫,光是想像就覺得好舒壓。尤其是海洋的藍色,是那樣的寧靜又沁涼,在夏日,最適合以各種藍色妝點打扮造型,如果覺得藍色系彩妝太過大膽,那麼粉藍、深藍或藍綠色的甲彩則是不易出錯卻又突出的指彩造型點綴!

 

143078

Butter London指甲油,11ml,NT620。

#偷閒,是鈷藍色不透明指彩、#辣翻了,為粉嫩天空藍、#蔚藍海岸,屬於金屬光海藍寶石色。

 

143079

OPI魔境夢遊系列指彩,15ml,NT480。

#NLBA1 The I's Have it! 重返仙境、#NLBA5 Fearlessly Alice 無畏愛麗絲

 

143080© Disney

RMK絕色指甲油,NT550。

#EX-56奇幻藍、#EX-54綠眼鏡 

 

同場加映!丹寧時尚藍

143081

指甲油品牌ANNY,推出復古丹寧系列,以粗細不一的細絲與細緻顆粒,創造仿真丹寧質地指彩。

143082

#denim darling我愛丹寧、# jeans couture丹寧訂製,各15ml,NT4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3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