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部落客都在瘋! 無論如何夏天一定要入手一雙草編鞋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歐美部落客都在瘋! 無論如何夏天一定要入手一雙草編鞋

143311

Edit/ VK PIC /CÉLINE

許多女孩都有一種錯覺,認為夏天就只要T-Shit加上一雙人字拖,最熱的兩個月熬一下就過了,可惜的是,現在的夏天越來越長,如果你不是住在海邊的霹靂嬌娃,那麼不論你是坐辦公室的時髦OL,或是青春學生妹,還真不是一雙人字拖就可以全部打發的,也就是說,這個夏天,你應該投資一雙好一點的涼鞋!

143312

席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身穿吊帶褲配上一雙輕便的Espadrille青春無敵

或許你會問說,夏天不是運動鞋款當道,但穿上舒適的涼鞋不是更輕鬆嗎?源自傳統西班牙草底鞋的Espadrille鞋款,不僅適合度假風的穿搭,你可以學學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穿上繫帶上衣配上丹寧褲,再來雙厚底Espadrille,是否有點青春叛逆的小張揚。

143313

CÉLINE本季為Espadrille注入了現代美學,本季推出了草編系列鞋款含括包頭平底鞋、露趾涼鞋及楔型厚底等設計,兼具造型與實穿,材質以小羊皮、小牛皮或是布面編織製造,配搭鮮艷或基本色調,各式材質顏色可做挑選,造型多變加倍搶眼。

143314

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也用一雙休閒草編鞋搭出了夏季時尚。

143315

今年春夏,選搭一雙Espadrille擁抱舒適當道的輕鬆時尚,一起趴趴走吧!

143316

Espadrille黝黑色亮面小牛皮草編平底涼鞋$23,000

143317Boxy黑色亮面小羊皮平底草編厚底涼鞋$28,500

143318

Spring Wedge紅黑條紋針織草編楔型涼鞋$42,000

143319

Espadrille白色亮面小牛皮草編厚底涼鞋$23,5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4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