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心靈導師賴佩霞線上開講:找一條回家的路

記者: 幸福空間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知名心靈導師賴佩霞線上開講:找一條回家的路

【圖片提供 | TutorABC】

現代社會“愛”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工作上的壓力、家庭裡的負擔讓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已經不知道如何去愛自己、愛别人了。但是,一個不會愛的人怎麼可能快樂工作、幸福生活呢?

線上英語教育機構TutorABC攜手知名心靈導師賴佩霞舉行線上公益講座《找一條回家的路》,告訴你如何探索自我、如何愛自己、如何成為一個更快樂的人。

 

146221

 

找一條回家的路,因為你别無選擇

賴佩霞是中美混血兒,父親是美籍軍人,随美軍駐守來到台湾,後回到美國。父母特殊的背景以及生活在單親家庭,令她的童年比常人多了不少坎坷。

原生家庭的價值觀對她的婚姻觀也產生了影響。第一段婚姻持續了八年後,她帶著兩個女兒離開。

婚姻危機時,她開始接觸世界各地的心理學導師。之後再婚,並開始涉足身心靈成長專業訓練領域。

在這次演講中,她將透徹解析原生家庭帶給自己以及她第一段婚姻的影響,並將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解如何突破困境——如何學會快樂,如何學會愛,如何擁有美滿的婚姻和幸福的生活。

不管你回家的路有多難走,你都别無選擇,因為你渴望有一個璀璨的人生。”——賴佩霞

 

146222

 

只有快樂的人,才能創造快樂的世界

在第一段婚姻出現危機時,賴佩霞開始接觸身心靈研究。她多年走訪世界各地,跟多位名師請教,20多年來持續潛心研究心理學、靜心及自我探索,是國際公認最有影響力的心靈導師之一。

中美混血,精通中英雙語的賴佩霞,翻譯過多部心靈書籍,其中包括影響千萬人生命法則的百年經典著作《失落的幸福經典》。

她曾經說過,為什麼一定要快樂、一定要愛自己?因為不快樂的父母是教不出心中有愛的孩子的。孩子需要榜樣,他們需要知道什麼是快樂和怎樣去愛。

146224

 

賴佩霞首場線上講座《找一條回家的路》適合對象

★    希望自己的親密關係更加健康和諧的你

★    希望經營自己的婚姻,營造和諧家庭氛圍的你

★    渴望找到合適人生伴侶的你

★    經歷過失敗的關係,恐懼重新進入親密關係的你

★    在親密關係中失去了信任感,倍感身心交瘁的你

★    希望解决生活困擾,讓人生擁有更清晰智慧的你

★    渴望讓自己的生活更平靜,心靈更自由快樂的你

★    願意為自己人生負責任的你

★    需要减緩壓力、放鬆身心、讓自己身心更健康的你

 

關於賴佩霞

146223

 

明星心靈導師、企業培訓師、心理諮詢師、主持人、歌手、演員、作家、畫家、心靈書籍翻譯者、攝影師、社會觀察家。台灣第一本兼具身心靈成長與時尚的女性雜誌《魅麗》發行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博士候選人,是心靈成長領域最有影響力的導師之一。

 

延伸閱讀

台大EMBA 20周年集團副總裁黃舒駿「獻聲」成全場焦點!

當代「神探」李昌鈺:學好語言讓人晉升人生勝利組!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31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